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妞妞的戶外活動
2014/03/03 15:03:15瀏覽931|回應1|推薦3

上禮拜二小妹休假,她說妞妞胖得抱不動了,妞吃得太多,動得太少。我就說如果我帶妞出去運動,腳會髒怎麼好。小妹說她那在乎。從星期三起,我就推妞到碧湖公園,然後找一塊比較乾淨的泥土地上,讓妞自己玩,接觸草地,有時她也會聞聞別的狗味,然後上廁所。這時候,我就拿出我寫的字,把她的東西撿起來,包好放進塑膠袋,帶回家來丟掉。

幾天下來,妞遇到兩件事情,第一是她怕鼓聲,隔壁戲曲學院的鼓聲喧天,嚇得她到處躲。還有一隻小狗對妞直叫,她也怕得亂竄。至於我也碰到兩個女子,一個讚美妞妞規矩,另外一個問我有沒有孫子,我說沒有。她又問我和誰住,我也老實回答。

今天星期一,是妞洗澡的日子,早上就帶妞去碧湖公園,園裡有昨晚的積雨,我讓妞玩個夠,反正要洗澡,洗完又像仙子一樣,她是我們家的狗醫生,更是我們的寶貝。

寫到這裡,要暫時和各位看倌說再見,感謝大家多年來對小中中部落格的關懷。祝各位平安健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echeng6666&aid=1147748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03 16:43

死生契闊三十載,歌詩唱和九百篇,

孤燈挑盡未成眠,耿耿銀河欲曙天。

走過繁華懒回顧,半爲無緣,半以慰君,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却巫山,不識白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