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妞妞的魔星
2014/01/27 10:12:40瀏覽741|回應1|推薦2

照片是當魔星來到妞的身旁時

 

 

妞妞來我家已經一年四個月了,身體健康,伶俐可愛,懂得規矩,深得家中四個女人的疼愛。慰虹常說我溺愛,從來沒有打過她。但我認為一個有教養的小狗,不是打罵教得出來的。而且她一直那麼乖巧,多才多藝,為什麼要打?



可是當兵的翰群表哥回家了,他不喜歡妞的公主病,一開始妞還忍受有個男生忽視她作弄欺負她。慢慢地她一看到表哥就尖叫,有時表哥咳嗽一聲,她也要抗議, 這讓表哥更想揍她。有次叫的太慘烈,小妹說她簡直是潑婦。



 

這種情形不改善,我們幾個就要看到她既忳幽沉於不盡,復含罔屈於無窮。本想表哥出現時,立刻帶妞離開,但是小妹不准。不但不能離開,每個人都還斥責妞,妞只能在一旁,無人理會,一獃就一小時。有幾回妞看表哥要走時,就想偷襲,衝去追他。其實表哥早就防她這一手,回過身來,猛揍一回,嚇得妞尿流滿地,表哥不屑,氣沖沖地走開。



前天表哥上來,妞就尖叫,我拿著她的毯子掩住她的頭,希望就躲過一劫,但表哥看到書桌上的毛筆,就畫她的眉毛,弄得她一臉墨,只好再洗一次澡。表哥還說妞可不可以叫得好聽一點。



想起獸醫跟我說的,狗會記恨的,可能會恨一輩子。慰虹倒不偏心,一直跟翰群說,將來你生了孩子,我們也一樣對待他,你會怎樣。那知這一招沒半點用。

 


 

雖說我們都很希望表哥也能愛妞,至少不要惹她,但有的事不能強求,人生沒有十全十美的,狗也一樣。最後要說的是以前有個胖子承中,寫過一篇「何必硬幹」,裡面就在取笑我,希望妞不要重蹈我的覆轍。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echeng6666&aid=1079968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28 19:16
真可谓妞妞的太平不易之元,水仙竟芳之月,无可奈何之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