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師強調喇舌要文雅 !!新咖登場 高國華「元配」 罵蔡郁璇是第三者
2010/08/25 01:11:34瀏覽1516|回應0|推薦0

補習班名師高國華的喇舌照,已經演變成一齣連續劇,繼現任妻子蔡郁璇出面哭訴與高國華婚姻的黑幕之後,又跳出一名「女配角」,也就是高國華的第一任妻子何廷芳,大罵蔡郁璇是破壞她婚姻的第三者,一連串的互相謾罵,讓許多民眾看不下去,網路上已經出現「反高國華歹戲拖棚」的聲浪。

根據補教界人士透露,這名新登場的元配,是高國華在師大英語系的班對,當年兩人共同創下高國華補習班的基礎,兩人生有兩男一女,離婚時大約獲得上億,外傳何廷芳就是因為看到蔡郁璇的離婚條件包括高額贍養費,「看不下去」,因此才出面嗆蔡郁璇「第三者」。

媒體轉述,高國華以「惡形惡狀」形容蔡郁璇。高國華說,蔡郁璇在談離婚的時候,曾經當著他前妻還有第一任婚生子女的面前,嗆聲:「現在就來分遺產啦!」高國華還強調,「如果蔡郁璇沒有說這句話,我出門被車撞死。」

高分貝罵現任妻子之後,高國華對陳子璇倒是充滿憐惜。高國華對媒體表示,「陳老師處境可憐」,希望外界不要再以放大鏡看待兩人關係。高國華緋聞事件,被戲稱是「補教人生」,週刊報導,蔡郁璇當著高國華的面,直接嗆高國華的前妻和2名子女要來分「遺產」,沉默19天,高國華妻子蔡郁璇,晚間終於出面接受媒體採訪,否認所有不實指控。

高國華妻子蔡郁璇:「這樣子延燒到現在,這是我真的很不願意看到的,那對於今天高老師他中午在媒體面前,他有澄清報紙這2天的一些不實的指控,如贍養費這個部分,還有說所謂遺產這種東西,我覺得說,講『遺產』兩個字,真的是非常不厚道,所以我從頭到尾不可能說這種話。」

蔡郁璇:「如果我真的如外傳或者如他口中,或是如昨天大家說我要這種鉅額的贍養費,如果我是這種女人的話,我相信我不會在第一時間,10幾天來我都是選擇沉默,我是為了我的家庭、為了我的家人,那其實這一件事情發生到現在,我覺得最對不起的,說實話是我的父母、我的姊妹,因為在這件事情發生之後,對他們來說產生了很大的影響。」

蔡郁璇表示,傳出她和高國華離婚要求鉅額贍養費和豪宅,都是不實指控,至於和高國華的婚姻,還有沒有轉圜的餘地?蔡郁璇表示,目前還在考慮當中。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e0930&aid=4350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