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31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暱稱
2018/07/11 16:50

您好,

看了您對KK音標的妙用見解,深有同感! 我們應該要好好學習這套發音系統!

我想請問如何用KK音標將越南字母的發音標註出來?  是否可以整理出來讓大家見識KK音標的神奇呢?

Email:joy888feliz@gmail.com URL:URL

JSH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20 17:05

電子精神控制(腦控、洗腦) Mind contral
警分局保防組不肖人員以電磁波監控腦部(能知道你在想什麼、做什麼)並用電腦記錄,對受害人一清二楚,會出現接近搭訕、騷擾、恐嚇受害人,詐騙、竊取受害人財物!
利用電磁波傳送假耳鳴(吱吱叫、尖銳刺耳聲,煩躁信號)、假幻聽(噪音、談話聲)裝神弄鬼騷擾、恐嚇,擾亂受害人精神,並以擾亂睡眠控制受害人生活!

請幫忙轉寄出去或告知他人!
部落格內有台灣30多名,中國大陸300多名被洗腦中(腦控)受害者受害實例資料、網址 
http://jshh.pixnet.net/bloghttp://classic-blog.udn.com/jshh
(語音)http://www.youtube.com/watch?v=Ng-mvFdXG3Y
http://images.plurk.com/BLHP-2w0TEnmI2ioFoZ1reawGdH.jpg
部落格搜尋: 電子精神(心理)控制(腦控、洗腦) Mind contral


淘汰不適任警察!(僅查)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18:11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20:21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寶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12/15 13:12

寶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7/31 09:42
【真理篇】天下第一書(12)~書中之書
【動物奇觀】 瞧! 大象畫自己: 我的自畫相,像不象?
【屬靈爭戰】: 顏紘立女友出遊88水災災區卡陰

雲芸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0/01 21:56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7/25 00:49

*打擾了!留下(全方位)訊息有空請參考!大家加油搶自己有價值時間!
(另外為何玩部落格目的?隨時歡迎提出,大家聊聊,這很有價值^-^!!!)

【2010年→全方位黃金訊息交流→以不吵架連結推薦法案→輕鬆做大事!】
●現代人誰都很清楚→近1、2年是【全方位黃金訊息】快速集結集合年代!
●現代人不缺碎碎念社論(報紙天天都有),只缺有價值法案,快速聚結推薦立法!

◆全方位→快速找朋友(不想吵架的朋友~請通通來~輕鬆做大事)^-^!!!
◆全方位→解決政治、經濟、教育、治安、社會、宗教、時事問題交流中^-^!!!

◎現代人資訊要快、要有價值、要精簡清楚、要越多越好,人生才快意紅不讓!
◎本城市特別彙整以下訊息,供網路城邦各位朋友分享,敬請不吝指教與捧場!
◎先祝:快速結交到價值朋友及找到你要的資料!

●1、全方位訊息→【全方位突破】!(←捷徑)
    =全方位突破→宗教、政治、經濟、教育、治安、社會、時事、情感→(單向緊閉)!

●2、全方位訊息→找全方位朋友→【不吵架做大事】!(←捷徑)
    =全方位→不想吵架朋友→【請通通來~輕鬆做大事】(連結推薦)!

●3、歡迎加入本城市(城市快訊)全方位時事交流!(←捷徑)
    待城邦能建立【1月1次好友快訊】!大家皆大歡喜!!!

◎遲早世界問題會解決,各自好休閒,才是人生最後的目地^-^!!!
◎1、2年內,新氣象、新政治、新經濟好轉、大家輕鬆有錢自在不煩!

頁/共 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