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迷你香蕉
2010/10/24 18:23:00瀏覽569|回應0|推薦5

 

 
前陣子媽媽買了一串有點不一樣的香蕉
體積大概只有一般香蕉的一半不到
(雖然體積比較小~但是卻不便宜)
小小的非常可愛
不過味道我吃不出來有什麼不同
(可能是放的不夠久)
我決定分享給我的小猴~
 


 
小猴太可愛了~所以我媽媽送他一大串(笑)

 

 
小猴的幸福時刻~

 
這隻布娃娃跟我很有緣呢
第一次見到它是高中的時候
一個同班同學把它掛在書包上
因為外型很可愛~
嘴巴那邊還有魔鬼沾的設計
可以把手黏進去~像小孩吸拇指一樣
於是追問同學在哪裡買的
同學好像說是別人送的還是不記得~
總之買不到讓我好失望...
隔了幾年~逛街的時候突然看到一家類似生活工場的店有在賣
欣喜若狂~所以二話不說就買了!!!
呵呵~該是我的還是我的呀XD
 
 
 
謎:是說這篇的主角到底是香蕉還是猴子啊?
我:是猴子啊!
香蕉:...(泣)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pengleo&aid=453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