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博遊
2011/04/27 03:37:48瀏覽592|回應1|推薦8
4月中旬的時候去花博
其實早就買好了票但拖拖拉拉到快結束時才去^^"
我最想看的是幾米的夢想劇場和夢想館
不過可惜...

即使凌晨爬起來六點多趕到那裡...
還是改變不了這令人心碎的事實啊...T_T
如果是幾個月前這個時間應該是還排得到的...
但越接近閉幕時間也就提早了...囧
唉~只好等它7月開了再去~嗚...

既然排不到只好去早餐店殺時間
不過早餐店生意太好
怕影響人家做生意所以沒久待
在付近找個椅子坐就和朋友玩跳棋殺時間XD

入場~我的預售票比較可愛~哈


當天天氣很不錯~
不過快閉幕了~所以即使是非假日還是挺多人的
瑪格莉特好可愛~

既然夢想館看不到...
好歹幾米要到手~
大約排了40幾分吧~還好它前面有位置坐~不用站著排~


短片只有10分鐘~但非常可愛!!!



花博我可以說是為了他而來~XD
小米超可愛!!!


隨處都有美麗的花~
接下來是閩式庭園~



有趣的迷宮花園
還有挑戰門、投降門、勝利門~哈哈


中間有比較低的草叢迷宮
是給較小的兒童玩的
這裡可以看到父母丟小孩的戲碼XD
一個爸爸把小孩放在迷宮中間
然後就跑走...懵懵懂懂的小朋友當然就是追啊~~~
唉呦~亂溫馨一把的


花鯨魚~COOL!



花之星巴克!





可愛的小象~咕嘰咕嘰

超想吃的~可惜我感冒沒好~不行吃啊!



為了看下午3點的遊行來到大佳河濱公園區
是說花博的吉祥物真是可愛~

毛毛蟲和行動巨蛋




遊行要開始囉!GO!!!



遊行的表演人員比我想像中少

不過還是很可愛

大熱天他們都穿這麼多真的很辛苦...(鞠躬)

不過我只要有花博娃娃就心滿意足了
哇~一邊握手一邊拍~好近XD




轉戰兒童育樂中心站
要蓋章~

不過要搭還是要花錢地~20元
接下來是百藝廣場



可抽籤許願~




接下來是爭艷館

現在是展蘭花和一些情景跟節日擺飾




這花好漂亮










婚禮弄這樣一定很燒錢吧^^"不過很棒!








咦?獅子座是向日葵啊~雖然對這種花比較沒有偏好
不過它的香味倒是蠻喜歡的!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嗎?
某個攤位展出的~顧著拍照名片都忘了拿
吸奶嘴的那隻讓我很想買

花博的紀念品多元到讓我嚇一跳
忍不住敗了2樣~

晚上的流行館
不過我沒有進去逛~實在懶得排隊了
接下來都是夜景了(前往大佳河濱公園again)



前面情侶借我拍一下厚~








累癱的腳...



最後看的表演~"水的記憶"
只不過看一下就閃人了~
因為接駁車的司機說不早點閃會出不來XD
加上我也占不到好位置~只能看到邊邊T_T

戰利品是隨行杯和一個非常有台灣味的資料夾XD
資料夾超可愛的~我跟我朋友一看到馬上人手一個!
 
綜合一下心得
志工人都很nice很親切!
廁所也算乾淨
花很美
除了看不到夢想管有些小遺憾之外沒什麼毛病可以挑
不過我太久沒運動
回去全身痠痛了2天XD
最重要的是我沒有被人插隊到抓狂以至於一整天都臭臉~哈哈
那是去上海世博的極不愉快回憶...(遠目)
總之花博很不錯!台灣要辦還是辦得出來的呀~
給我們自己按個讚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pengleo&aid=5141555

 回應文章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1/04/27 09:52
春天的花博跟冬天的花博景色不太一樣呢 呵呵 (我是冬天去的)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JOAN(joanpengleo) 於 2011-04-27 19:34 回覆:
對呀~
聽說那時有聖誕紅~
真好~一定很有過節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