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拼圖機
2010/10/24 18:50:49瀏覽918|回應0|推薦7
前陣子在電視上看到有藝人在玩這台拼圖機
好奇之下我也去網拍上買一台來玩玩
 

 
因為想把畫的圖做成拼圖送給朋友當生日禮物
為了以防萬一~先拿自己和家人的照片當白老鼠試試
結果沒對準的情況就是邊邊會有瑕疵...(還好有先試)
 


 
那麼動手吧~
 

 
完成了!!!
雖然因為尺寸問題~還是有點小不齊
(忘了螢幕看會比較鮮豔~圖顏色好像太淡了)
但是整體來說OK啦!^^"
 

 
後來又用朋友的照片原稿做了一張4X6小的放在相框裡~
不過相框太素了
所以我決定改造它
 

 
我用黏土做了一個迷你鬆餅

 
旁邊的心型巧克力蛋糕是用模子翻出來了
只是我在上面用造雪劑塗了一點做糖霜的效果~好可愛呀

 
然後邊框用格紋紙膠帶和透明膠帶裝飾
再把迷你甜點黏上去~

 
就完成啦!!!

 
因為說好要幫朋友畫的圖我欠了2年之久...
都快沒臉見她了
所以決定用心補償~希望她會喜歡~^^"
 

 
後面那位路人甲的頭好煞風景啊~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pengleo&aid=453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