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皇名月和小花美穗的書入手!!!
2011/06/12 02:41:20瀏覽763|回應1|推薦4
下訂之後等了好久終於到貨了!!!
太開心忍不住來分享一下^^
 

 
 
皇名月-中国帝王図
這是我非常喜歡一位畫家
雖然他漫畫出的並不多
但他對中國古代的人物很有研究
很多本漫畫都是以中國古代為背景
譬如說始皇帝暗殺、梁山伯與祝英台...等等
服裝場景也都很考究~畫風更是清麗細緻!
我很欣賞他的用心
起碼不會看到像中華一番那樣~
小當家跟皇帝的服裝差了幾千年XD (人家的重點是美食啦!)
這本書內容就如書名所示介紹一些中國的皇帝
裡面彩頁其實只有2頁~其他是黑白插圖配上短篇文章介紹~每個皇帝配一張~
全都帥慘了啊!!!!!!!
武則天、溥儀也有畫~連昏庸的暴君都畫得好好看呀~>_<
雖然我買的是小本~圖比較小~但是還是像買到畫冊一樣興奮!!!
 
第一次看到他的圖是他幫國內電腦遊戲軒轅劍畫的插圖
當時就很吸引我~只是那時不知道他是誰~
2005年去日本遊學時在書店發現他的畫冊~二話不說立刻買了!
後來因為妹妹也很喜歡
買了很多本他的漫畫
才有幸能拜讀他的大作
(現在市面上要找大概不容易...想看可以去出租店碰碰運氣...)
有關他的畫冊可以參考以下連結~(可以瀏覽部分內容)
博客來
日本AMAZON

 
 
小花美穗
-Deep Clear 「Honey Bitter」×「こどものおもちゃ」特別番外編
是玩偶遊戲和現在還在連載的Honey Bitter的番外篇~
可是給我的感覺比較像是玩偶遊戲的續篇XD
只是第一人稱變成是Honey Bitter的女主角珠里而已
不管如何~能看到成人後的紗南和羽山還是很讓人開心!
只是最後的另一篇關於直澄的番外篇讓我有點小小嚇到就是了...
套句珠里說的話~紗南真是罪人啊!(嘆)
劇情就不透露了
雖然不知道台灣會不會發行
但想看請自行孤狗搜尋^^"
這本size比一般的漫畫大本~還有幾張彩頁~玩偶迷不能錯過啊~~~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pengleo&aid=531403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0/13 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