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花美男就在我身邊!!
2011/05/22 00:56:31瀏覽685|回應1|推薦14

近年來男女在於性別上的差異,

在成長家庭或是社會規範所期望的性別角色下,

大多數的男女,想當然都還依照期望使然的扮演著屬於自己的性別角色。

但由於從10幾年前的日劇直至近年的韓劇,

在娛樂事業的發達與強大的傳播力量下,

中性角色似乎在現代的社會中越來越佔有一席之地。

「花美男」一詞更是在偶像劇的推波助瀾下,成為俊美男子的統稱。

而今日,在我任職的公司裡,

原本就是陰盛陽衰的嚴重性別不等比的扭曲狀態下,

辦公室裡一枝獨秀的採購先生,

平常戴的眼鏡竟然壞了‧‧‧

雖然我對於他的臉並不陌生,

但是對於其她的女同事們,還真是第一遭看到他的廬山真面目。

馬上就讓辦公室的女性同仁們陷入瘋狂的狀態,

光是「好夢幻」這個形容詞不知道在今天被使用了幾次?

但每聽到她們的形容,我就忍不住的想笑‧‧‧

可能是我與這位「夢幻先生」已經太過熟悉,

以至於女同事們的形容詞讓我發噱。

晚間,我索性的幫他取了一個優雅的別稱「夢幻花美男」,

但我這位美麗的夢幻花美男不太領情~~讓我別再鬧他。

與他兩年的交情,他猶如我的兄弟一般~~

或許是太有默契,平常我是完全不會注意他真的是長得漂亮。

不過,這位好兄弟是非常討人喜歡的,

與他認識的人都會與他相處的很好~~

就在今日的體驗中,我感受到原來有一位花美男朋友,

真的是一件愉快的事,至少在我忙碌的工作之餘,

還有一個可欣賞的如藝術品的人,能讓我消解壓力,

所以,身邊有花美男朋友,可要好好珍惜喔~~~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neht&aid=5239281

 回應文章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5/23 00:09

這樣~~狐狸應該恭喜1/2囉!

^"^有花美男相伴著上班,心情應該會不錯啦!


1/2(joanneht) 於 2011-05-23 01:20 回覆:

^-^ 謝謝~~

這確實讓我蠻開心的,

我這位花美男同事長的可謂是"漂亮"

有時還讓我們這些真正的女性為之氣結!

他與我還是同一天生日,

我們猶如雙胞胎一般,

幾乎時常會同時講出一模一樣的話~~

前幾天我們還相互的笑稱對方是鏡裡的另外一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