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做作
2010/10/11 01:21:18瀏覽215|回應0|推薦1

一直以為心胸很寬廣

一直以為可以不在乎

一直以為早就已放下

.

其實

耿耿於懷的還是在心裡深處*

有意無意的刻意迴避

有他在的地方會莫名的緊張不自然

想要裝作根本不在乎

甚至裝到最後自以為很瀟灑灑脫

可是

撞了面卻是一陣的尷尬慌亂*

 .

是不是原來看開的其實不是我

其實是他

真正的放下放開放自己自由

.

始作俑者的我卻是一股腦的沉浸在自己築起的小圈圈裡

還天真的自以為

自己調適的很好* 

.

如果真的是

有多麼的令人好笑

.

.

我不喜歡的不自然

我不喜歡的大彆扭

我不喜歡的裝陌生

我不喜歡的

是我偽裝出來的距離感和冷漠*

.

.

.

我可以不要這麼做作的自我嗎

.

.

告訴我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ne12431&aid=4488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