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累格進行式
2011/01/30 12:18:40瀏覽181|回應0|推薦2

有一些事其實你知我知

我們彼此心知肚明

可是我們的默契讓我們不發一語

隔著那一層透明的防護膜

.

.

不知道這樣對不對

偷偷期待這之間的關係

冀望你給的安全感喜歡你給的保護

但再那一瞬間卻又害怕著更向前邁進

不希望的破壞不希望的改變

明明知道越要刻意裝傻隔閡界線.

然後明明是自己狠狠的劃下看不下的距離

卻又在事後隱隱的失落惆悵

然後在試圖補回這差距.

.

.

多麼的幼稚多麼的無理

如果我是你是不是會不知所措

我不想我不知我也無法確定

到底為什麼

或許, 因為心中還追著另一個夢想中的影子

所以無法放心還在猶豫

.

.

但是目前可以確定的是

我也手足無措

面對這樣的你這樣的我這樣的現在進行式

是不確定也是疑惑.

.

.

累格進行式。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ne12431&aid=4840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