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感受那個感受
2011/05/01 12:10:03瀏覽150|回應0|推薦0

"回憶永遠都在,但傷痛會減輕  "

昨天參加了一個活動,聽了一些很有感觸的話。

.

每個人心中曾經都有過那個讓你很傷很痛的一個"它",它可能是一個人或一件事,

當事情過了你以為你已經忘記它了,

但在很久的以後在不經意的某個時刻突然又想起了它,卻仍會感到心頭不住的失落,

才發現其實它還是那麼牽動你的心弦,但也會發現心裡已經不像以往那麼痛了。

它會讓你心裡起波瀾,是因為它曾經對你是如此有份量,這是不可抹滅的。

那件事情不會在你生命中消失,回憶一直都在,但好久的以後想起來還是有特別的感受,但會發現,激烈的痛已經淡掉了。

在過了更久,你就可以勇敢的告訴自己,"我好了"。

.

這時想起了曾經讓我很掙扎很難過的一個人,

曾經的曾經我說服自己要放下該忘掉,

在被迫該捨棄的那時總是常常想起,然後感到心裡如小小的針散佈各地。

在過了很久後的我還是時時想起,

不過\突然發現,雖然還是懷念還是難過,

但想起那件事的感覺不一樣了,

不是那種無法忍受的抗拒,卻是一種淡淡的思念和惆悵。

我想我會樂在其中吧。

因為那是屬於他的惆悵美麗,

是我給這個回憶上的一個專屬記號*

.

再過不久,我相信我就不再那麼耿耿於懷當初了,

然後我就可以釋懷,

可以勇敢的面對你,

"我好了"。

然後我想你會後悔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ne12431&aid=5157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