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夜思
2011/03/23 01:46:44瀏覽217|回應0|推薦3

半夜,

正是夜深人靜時,

我想起許多過去。

.

.

那些我曾擁有卻又抓不住,

過往的過往

美麗的美麗

.

.

也許是美麗添增了遺憾才會顯得更動人

多了點期盼           多了點想像

不完美的完美變成完美*

然而沒有結局的故事

也總是令人不住的回憶。

.

.

曾經的年少輕狂

曾經的懵懂青澀

笑過哭過瘋狂過

我承受    我付出    我感受。

.

或許是人生中所必須承載的歷練

點滴我該細細品嚐,然後了解箇中滋味

捨不得的遺憾的

都該放掉*

.

是我的就是我的繞了一圈終將回到我身邊,

不是我的即使費盡一切仍如海市蜃樓稍縱即逝。

.

.

曾有過的回憶

忘不掉想不了

但我知道,這些都 回不來了。

.

.

沉浸在悠悠的過去悠悠的悲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ne12431&aid=5008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