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享]我很喜歡的幾句話
2010/10/08 01:22:30瀏覽391|回應0|推薦4
  • 當有一天我離開了妳, 並不代表我不愛妳, 而是我發覺妳不懂珍惜我。

  • 一段溫暖的感情是需要慢慢加溫的, 沒有人天生彼此的適合。 互相願意為了對方去調整彼此的腳步與習慣, 不願意付出、何來機會? 有了機會、一定要珍惜好好把握, 不是隨時都有機會遇到適合牽著你的手。

  • 在乎,不代表一定要說出來。不說出來,不代表不在乎。但當我說出來,就代表我他媽的在乎。

  • 寧願跑起來被拌倒無數次,也不願規規矩矩走一輩子。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 。

  • 原來人與人的相處之間,是有一個時間點的,過了那時間點,好不容易交錯的點,又會變成平行線。

  • 永遠不要向任何人解釋你自己。因為喜歡你的人不需要,而不喜歡你的人不會相信。

  • 小時候,幸福是一件簡單的事。長大了,簡單是一件幸福的事。

  • 好的男人默默的陪妳一輩子,壞的男人只陪妳上床一陣子。好的女人陪你相守一輩子,壞的女人跟你曖昧好一陣子。

  • 最不忍心的距離是,彼此都惦記著對方,卻學會了偽裝,讓對方找不到自己。

  •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而是 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想念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裏

  • 再煩。也別忘要微笑。再急。也要注意自己語氣 。再苦。也別忘堅持下去。在忙。也要記得吃飯 再累。也要愛多自己一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ne12431&aid=448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