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不喜歡
2010/07/17 23:17:58瀏覽189|回應0|推薦4

不喜歡這種感覺

不管是以前的那時候還是現在的事後

雖然我總是告訴自己也告訴別人事情不是那樣

也告誡自己點到為止分清楚

.

.

但是

有就是有沒有就是沒有

就算騙的了別人呼攏過自己

最後還是發現

其實自己一清二楚

.

.

其實,最討厭的是自己的在意

也討厭默默的自己也當一回事

是我想太多嗎?

但跳脫角色分析情況根本不是如此

這簡直是一場鬧劇

但,是你的鬧劇還是我的鬧劇?

算了

我一點都不想知道

但願一切從沒發生過

因為我沒辦法當作沒這回事

回不到原點了

.

.

想到就好討厭

最討厭的,就是自己的愚蠢。

.

.

也難怪,人家說不講出口就沒事

.

.

真不想面對自己的愚蠢和你的愚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ne12431&aid=4236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