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部落格時代
2006/04/02 18:11:26瀏覽350|回應0|推薦1

一個人在加拿大,常感到寂寞與孤寂。想家的心情無法排解,功課的壓力又如大車壓境,令人喘不過氣。那天朋友跟我說她做了個部落格,看了不覺流下眼淚,因為好親切啊,裏頭的照片和文字都是我那麼熟悉的。所以我在想,我做這個部落格,也可以讓想念我的人找到一份親切,我自己也可以在裏頭享受依歸。

聯合報向來是我小時讀到大的報紙,我覺得它的版面設計也很不同,是以文字為主題的,正好適合我。於是一個晚上,就把過去藏起來的作品一股腦兒的往上丟,好有成就感啊!

有了這個大計劃,我的生活或許可以更豐富吧,也或許我能在這裡結交新的朋友,在網路的世界裏找到一種新的生活方式、新的相連感。

接下來還要放照片上去,還有一些心理學的東西想寫,慢慢來吧!畢竟想要早睡的我又破功了,現在已是凌晨二點。

哦,對了,明天的時間得調早一個小時,這裏已經變成晝長夜短了,我明天得早一個小時起床去做禮拜呢!晚安囉!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naliu&aid=224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