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12。幸福大頭喵。 [ 工作報告 ]
2009/11/23 07:51:28瀏覽671|回應5|推薦28

       這週去賺ㄉ三天工作天,賺到 3 0 0 0 塊,當然不是現領,可是這工作算是正職工,也就是有勞健保ㄉ公司。

       說來還蠻好運的是,當初去接行銷第二天就有人介紹這份工作,因為這家也算是百大公司,所以ㄟ~  業績穩定的 ( 做這種工作還是有業績ㄉ壓力喔 ^^ ),哈哈真是賺到的。唯一缺點就是離家太遠  來回快一個小時。

       原本是離家近可是因這家小姐出點狀況所以我們互調。其實我們的工作就是做試吃嘛~ ~ ,當然ㄌ~ 就會有客人會一口一口不禁接得吃 . . . 吃吃ㄉ狀況,然後我家小姐就不爽奧客就直言 . . . . 結果ㄟ  就被人客訴ㄉ,就這樣我們就被互調位置。

        哈哈我有算過 每月至少四星期,或是五個星期,加上風颱天如果我夠不想活還跑去工作,當天薪水變 2 倍( 如果風很大 我想我還是活著好得 ),這就比行銷好很多  高興。

    因為贈品很多( 隨意送 ),送給隔壁同業大姐,大姐問我說 : 為何對她如此好。

我說 : 因為妳是我的朋友也是我的敵人ㄚ。

   大姐笑笑對我說 : 朋友沒有永遠ㄉ朋友,敵人也沒有永遠ㄉ敵人,搞不好到時還可以互相介紹工作機會ㄟ  。

是阿 ! 就像我這工作 ! !

       工作時間我很喜歡,雖然一週三天算很少,但因為我很懶 所以三天對我來說 ok,其餘時間剛好就可去做真實版的開心農場的  。

真好  。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4121&aid=352288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分享
2010/01/01 02:23

歡迎常來留言交流

非典型工作喔

最近很熱門討論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懶得工作
2009/11/29 15:25
應該很容易滿足吧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滿天星星與白樺樹之間的關係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
2009/11/29 02:18
看喵兒的文總是很活潑!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那好~
2009/11/24 22:56
下次告訴我在那裡~ 我去大吃特吃

小新(心)~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1/24 10:00

瓊安好可愛

思考方式很正面呢

有這樣開朗心情面對工作與挫折

妳的路會越走越寬闊的

(可惜離妳太遠,不然跑去試吃我不會客氣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