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12。大頭喵。[ 97年度忙ㄇ . . . ! ! ]
2009/01/15 09:45:00瀏覽1013|回應3|推薦39

shuchen 姐 問我 : 忙ㄇ !? 不 ! ! 一點都不忙 ! !

97年下半,我一點都不忙,只是因為我ㄇ的身體出的一點小事。

       六月中時我姐帶著我家大頭和我阿母一起去附近公園玩,那時的遊戲是誰能先抱住奶奶,所以我阿母同時被三個小大人抱住 ( 大頭、雅惠、虫虫 ) 想當爾人就往後倒耶 ~! !

         想不到快好時又被大頭 . . . 在次推一把,有次我問大頭 : 妳不是說 : 妳要去讀書,才能照顧好阿嬤,怎麼沒照顧好反而把嬤給 . . . ? ! ! 大頭 : 我是騙妳們ㄉ ! ! 騙的 ? ! 那我真得就不知道大頭因 " 何因 " 必須用騙的才能去讀書 ?  ? 

          所以我的工作就是每天七點半起床,因為我的阿母這時就會呼應  ,也因姐姐早上必須同時忙三個人,她自己要上班、媽媽、大頭,所以半個小時的時間真得是不夠用,而我因血壓較低 早上起床對我來說真得是 . . . .  一種痛苦,再加上一起床要再爬回去也難 . . . . ,要上樓玩電腦實在是超不方便,原本放二樓得電腦壞的,所以一上一下真得是無法好好照料阿母,自然上網的時間就被割捨的    。

( 心情隨筆心靈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4121&aid=2566094

 回應文章

小摸。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健康最重要
2009/01/22 13:09

這樣應該就是忙了吧!!!!!

多多保重呀!!!!!


未央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總覺得喵這篇文還沒來得及寫完就又有急事下線的感覺
2009/01/18 00:18

喵,辛苦你了,女人一向都是屬於比較辛苦的角色,唉,不知道你去年是這麼勞累,好心疼你!那鍋大頭,怎麼說呢.....好像又不能太怪她的樣子!

加油哦!一切以健康(包括家裡的事、工作)為重,上網的事,咱們可以體諒的!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關係
2009/01/16 23:21
有我們撐著好好顧好老人家比較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