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12。大頭喵。[ 工作篇 ~ 失業 ]
2009/01/27 09:25:15瀏覽982|回應9|推薦49

         前天是一年一度 " 除夕" ,可是我  . .  .  喵卻要上班,所以我選擇的晚到、聽不到 ( 手機呼叫 ),夯~  。

            我當然懂規則只是我不想來工作而已ㄚ ! ! 所以我決定做到2月底,雖然大家都說 : 現在景氣很差叫我多多忍一下,可是要如何才算是忍ㄟ?

 我已經 { }}火山爆發ㄉ~

           好吧我不想忍的,因為這工作真不是人幹的 ~ !!

         沒有週休,工作時數又長 ( 250 小時 ),而我領一份薪水卻要做二分工作量,因為還要幫賣場工作人員做她們應該做的事 ( 她們爛罷 常常把自己的工作丟給駐場小姐,不做又會故意為難妳,或打電話給公司說 : 小姐的不是 .  .  .  她媽的 ~ 做人有必須要這樣ㄇ! !  . . . . .

          前二天業務來 ,代理課長還對業務說 : 我都沒進些紅色內衣褲,這樣有算是要過年嗎 ? ! ! 

          要命喔 ~ 我有跟公司說過 : 我是第一次做內衣工作,而且我也不信過年一定要穿紅內衣打牌才會贏,況且之前我也曾在訂貨單寫上 我要紅內衣褲,可是公司都沒來貨,所以阿 ~ 人真得是不能太自以為  .   .   .   .   ,果然被罵的 ( 快一小時 . . .    ) 就是最小咖的我  ( 業務和老闆是同一阿公生的喔~~    )。

          第二   是獎金問題,做業務都知道我們要就是高獎金,可是我們公司把獎金改的,少的,然後又要多延一個月才發獎金   .   .   .   .   ,有時業績不好公司又會叫妳多跑一個點,算一算根本無法活下去嘛 ~,酣 ~ 我們簡直比外勞還不如 ~ 所以我不做的。

          昨是大年初一,又被叫人罵,明明排假又被呼叫 : 說有誰是休大年初一的,馬上回來上班,要不然就不要來工作ㄉ,雖然我又滾回去 . . ..  但真不爽 . . . . ,明明是自己答應可以休,結果 . .. .  真是能力不足阿 ! ! 還說 : 要跟我們公司報告這情況。好吧去報告吧 ( 怕妳喔 ! !  )。

            我不做ㄉ~ 這是我新年的心願

 ( 其實我從沒想過我會在這家做如此久  . . .

要不是因為離家近又自由,我想我這份薪水和工作量誰受的了ㄟ !! ?  ~  喵說   :  是地 ~  ! !  )  

     

這樣我應該也有時間上網ㄉ   爽 ~

( 休閒生活雜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4121&aid=2594791

 回應文章

小摸。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在人頭豬腦底下做事..不病也短命
2009/02/24 22:54
哈哈哈....這種做的越多被嫌的越多的滋味很糟吧!!!!天知道那些個坐辦公室的豬還會多白濫...所以...離開也好..可以多活幾年...

老宅男 / 歐冠八強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過完年了
2009/02/16 06:51

還是要說聲  恭喜

自己作了決定  --  只要是有想清楚

那就沒問題


看書 , 是閱讀世界。
喝茶 , 是品味生活。
走路 , 是歷練人生。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硬...
2009/02/15 02:46

看你的氣勢...

讓人跟你一起有奮發的勁阿...衝


魔女媽咪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總是...
2009/02/07 16:20

馬善被人騎。

人善被人欺。

必要的時候,也是要站出來捍衛自己的權益的!


tracy's sho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希望盡快看見你發表新文章
2009/02/01 23:41

標題都幫你想好了

喵喵重出江湖

加油


未央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2/01 23:02

大過年的,你這隻喵喵變成老虎了耶!

唉,各行各業都有苦處,總有小人欺負咱們老實人的情形發生,當然,倒楣的就是小咖了,所以,偶了解你的心情,因為偶也是過來人!



shu ch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每一份工作
2009/01/30 22:40
都有它的辛酸.所以要找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不是那麼容易.拜個晚年.新的一年能事事順心.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野口說ㄉ是
2009/01/29 22:49

但是...你以為這樣你就有時間可以玩網路ㄌ嗎?

不過...想不到家x福那麼黑暗呀! 之前我同學是賣xx巧克力ㄉ,也說去賣場都要幫忙排貨ㄋ...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09/01/28 18:37
那這樣  是應該歡迎妳歸隊  還是恭喜妳失業呀  哈哈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