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12。大頭喵。 [ 工作篇~ 撿便宜 . . . ]
2008/12/04 10:49:38瀏覽1067|回應7|推薦56

        喵喵現在還是在大賣場工作,雖然這份薪水很少,老闆常上台中巡邏,還愛在非工作時間來電,可是大頭還是要報告大家可以常常去大賣場撿便宜喔~!!

            以往都不曉得的事自從在大賣場工作後,才發現到好康的物品實在是太多的 ~ ~ , 例如一件衣服只要 49   元,您一定是覺得這是件過期貨或是破舊的樣品吧 ~ !?

        NONO ~  這可是件還蠻新又蠻基本款的貨,只是因換季和庫存量的問題才會變成如此便宜,雖然它不是名牌貨,卻也比您去香港腳、青娃牌還便宜ㄟ~ ,加上 質感也不差喔 ~ !!

      前幾天幫大頭蓁買的四件童衣,也花不到 200 元,雖然後來大頭因為顏色而不喜歡,可是如果送人當愛心也不會覺得不捨  ㄟ~ ~  ! !

         還有九月時我還幫自己買的一件牛仔褲、六件莎薇二件雷戴絲內褲、四雙童長襪( 迪士尼 )、小哥的牛仔褲和一件長袖衣也才花不到 " 四百元 " ,夠便宜吧 ! !

         所以ㄟ~   這幾天我又看中的三件男長袖衣,每件 " 49 " 元外加一件男鋪棉的外套 " 99 " ,所以說阿 ! !  雖然今年還是依舊不景氣,可是您也可以用少少的錢幫自己和家人賺賺便宜ㄛ ~ 。

         還有 如果可以,也可以和賣場小姐 ( 例如吃的方面 : 牛奶、香腸類 )聯絡感情,為何 ? !

                像我這兩天買的大盒裝牛奶還附加同等量的米醬 ( 雖然附加品只剩四~五天內,可是也是在可吃的期限內 ),可是收銀卻只算牛奶錢而已如何 !! 夠划算吧   !!  

          所以阿 ~ ~ 雖然薪水少的,但我們依舊還是繼續活著,那不如就光明正大幫自己A個好康東西 ~! !  嘻 ~   這也算是在不景氣中幫自己加個薪的最好方法喔  ~ ! !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4121&aid=2441070

 回應文章

未央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迷有錢啦!
2008/12/12 15:33
哪裡有錢?是台北商人比較會A錢,A我們消費者的錢!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但是
2008/12/06 00:45
那也要像你一樣天天去大賣場呀! 不然我哪知道他們什麼時候特賣呀?!
喵仔 ' - ^ ~(joan4121) 於 2008-12-12 10:53 回覆:

那有~ 我也是同事說我才知

其實這種都阿藏的很不起眼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冷掉的爆米花
2008/12/05 21:44
想想我剛剛  買了2件衣服  2件褲子就花了1千多   送一包爆米花  還是冷掉的爆米花   米花是爆的  當然要熱的比較好吃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喵仔 ' - ^ ~(joan4121) 於 2008-12-12 10:54 回覆:

2件褲子就花了1千多 ~ ? !

天ㄚ ~ 果然是好野人


shu ch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也算
2008/12/05 14:07
在不景氣中拼經濟啦!
喵仔 ' - ^ ~(joan4121) 於 2008-12-12 10:55 回覆:
是ㄚ ~

未央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們真好,這樣便宜?
2008/12/04 16:29
應該說你們那裡有人情味,台北比較冷漠,很難A耶!
喵仔 ' - ^ ~(joan4121) 於 2008-12-12 10:56 回覆:
因為庫存少 也就是說 . . . . 妳們比較有錢ㄛ~  . . . . 

浮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12/04 14:10

較擔心是不是陸貨.

怕製作過程,不照規矩來.



愛~~~

喵仔 ' - ^ ~(joan4121) 於 2008-12-12 11:04 回覆:

呵 ~ 其實現在很多東西都是陸製

這有點像早期ㄉ外國人 也很怕買到臺灣貨一樣


隨興(隨時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嗯..........
2008/12/04 11:02
"撿便宜"也是拼經濟啊!實穿.實用就可以了,全球經濟不景氣,無法"開源",只好"節流"囉!
喵仔 ' - ^ ~(joan4121) 於 2008-12-12 11:27 回覆:
所以我每天在做拼經濟的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