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12。幸福大頭喵。 [ 工作 . . . 不爽 ]
2010/06/16 23:56:03瀏覽420|回應2|推薦34

不爽

原因打好的文章不見,第二個不爽是 . . . 上週五業務來電說 : 我被客訴,原因只是我回客 : 沒有的 。

怎麼  我這樣也不行,真是它ㄋㄋ的。

我想的好多天我想原因只有二種可能

一 . 下班已到所有用具已整理完畢,只差沒把工具車推回五樓,所以客要吃 我當然是是回 " 沒的 " 。

二 . 常常很多客人會請我幫她們順便微波 ( 我都已超時上班 ),想當爾我回客人 : 抱歉這是客人的我無法請您試吃。

怎麼 這樣也不行 ? ! !

請教很多大姐,她們都說 : 因為我話直又短,所以以後遇到這種事要說長點嚇她,例如 : " 好 " 那請您先等個 2 0 分鐘喔,我馬上去倉庫拿個試吃品過來,那再請您等個 1 0 分鐘的微波好ㄇ! ! ( 然後妳的臉還要皮笑才行 )  

喵 : 哇 ~ 那算是皮笑和裝傻ㄉ! ! ? 那還真累ㄚ  。

所以工作還真累 ~

看的電視說 : 那些學者叫郭董不要回來設廠。這是國恥 ~

        哇ㄌ~ 您們這些學者才是國恥,人民都快餓死的您們還叫郭董不要回來,學者就是學者不知人民的苦,因為不管任何狀態下,這些學者通通都是被國家養,月月有薪資可領,那懂家中大人 " 無 " 工作之苦,所以這就是有讀書的最大好處。專家專家 ~ 我們還要養您們這些專家 ( 所得稅 ) ,所以您也請為我們想想吧 ! !

        週六那天和哥去參加台中市市長金瓜比賽,一到看完果真是讓人驚嘆 ~ ,發現有一半的金瓜長的很不一樣,這  . ..  根本就不是同一種的金瓜,況且種的時間也根本不止100 ( 比賽規定 ),這樣的作弊方式才算是市恥,所以胡小強在這樣惡搞下去,我看根本就沒有人想去投他。

       我跟隔壁大姐提起我哥種的金瓜,結果大姐說 : 又不重,她們那邊很多這種重量。

      喵想 : 是真得不重ㄇ? ! 但它真得很大ㄚ ? ! !

後來問的ㄍ這問題,ㄍ回 : 那是因為大家都是用斤為單位,而這次比賽是用公斤為單位,當然聽起來差別不大ㄚ。

~ 想不到這些辦市政府比賽的專家和農會人員果真是有用到頭腦的聰明人

 補照片

(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4121&aid=4129383

 回應文章

李小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金瓜的照片
2010/06/17 20:04

有金瓜的照片嗎?

妳從國恥罵到市恥,我覺得叫你去微波給他吃的人才是可恥,想吃可已買回去吃,

真要試吃那一口嗎

喵仔 ' - ^ ~(joan4121) 於 2010-06-18 11:44 回覆:
我也不知 . . 但也因為如此讓我真不爽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考驗
2010/06/17 13:38
不管是哪一行   都怕沒有貨   但真的沒有呀

 明明最無權的職位   還要考驗我們的反應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喵仔 ' - ^ ~(joan4121) 於 2010-06-18 11:45 回覆:
我累ㄉ我想回家休息 不行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