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12。幸福大頭喵。 [ 工作 . . . 好笑 ]
2010/09/14 12:22:55瀏覽404|回應4|推薦39

         九月時 大賣場新來的一位新主管,真是讓人驚訝不已。

         其實熟悉大賣場的人都知道,賣場作業就是每半年調幅人事一次,這次隔壁課調來的一位超爆笑的主管~ 真是讓所有人傻眼 . . . . 。

          第一次時 我因為晚餐想吃水餃請隔壁幫我,當時這人一直在附近走 我想這人是誰 ? 沒看過 ?  過的十分後 當我正要拿水餃去結帳時 他忽然問起我這同事 : 妳今天做多少 ?

同事回 : 500。

他 : 小姐   妳這樣的業績還不夠妳一天的薪水 。

同事回 : 今天真得沒人,要不你問XX( 指我 ) 而當時我正在加工我的水餃 ( 調味料 )。

我馬上回 : 是阿是ㄚ~ 今天真得很爛我也才賣不到四盒。

他 :  . . . 睜大看我  ( 喵 : 要命喔 ~ 我第一次看到男人的眼睛可以睜的如此大顆,真是讓人驚笑  . . . . . 。我無言回蹬他 然後換他無言的瞪我走人 . . .  。

走人後 我問同事 : 他是誰 ? !

同事回 : 新來的課長 。

喵 : 是喔 ~ 那很好ㄚ !! ( 反正他又不是我家的課長   )

        真正好笑是 週六週日那二天,他殺牛片時竟然學起牛叫聲,當場嚇壞的所有人 客人、員工,尤其是小小孩 . . . 每個人都停滯的數秒  ,然後全場爆笑 . . .  。看來 他對如何招攬客人挺厲害麻 ! !

        只可惜 . . .  客人對試吃的熱愛與買牛回家的意願成反比,好笑得是 他一邊切一邊大喊叫 : 快來吃喔,看牛多新鮮 還在流血,快來試吃阿。雖說 這些試吃是要推動買氣,但他吃的速度卻比客人還快,真不知誰才是客人  ? !

那天要休息回家,又遇到他 我問他 : 大哥 要不要幫你呼叫119 ? !

他一時反應不過來 但還是馬上回 : 不用不用 我血很多 。

喵 : 是喔。那可以多去捐血助人。

他 : 阿ㄨ~  這血  人家不會要。

喵 : ㄏ~ 。

         這次週日哪天 他客人把吃過的竹串亂丟在我的工作檯

我很生氣的對他說 : 課長 我要求你   " 要付我一筆清潔費用 " 。

他馬上驚嚇的回看著我 : 嚇死人喔 。 我的客人的水準怎麼 ~ ~ 這麼好 . .  . ,但 . . 但 妳確定是我家的 ? ?

喵 : 當然是你家的,就只有你家有在賣香腸和丸子串。 

他 : 那 . . . 這樣 。 妳還是得付我驚嚇費用才行。因為我被妳嚇到的。

喵 :  . . . . 無言。

                   我想  他有對我也很無奈吧。因為他很想管我但又不能  。

          哈~ 其實我每次試吃所站的位置幾乎都不一樣( 所以很多客人、同事都搞不清我到底有沒來上班 ) ,相對很多員工也都搞不清我到底是處於何部門! ! 我當然知道自己的主管是誰,所以我也不是很怕他們,大家都說我很勇。因為他們私下是很恐怖的主管  。

在這預祝 秋月快樂~

日子過著真快 。。。。 又一年中秋之日,不知您這一年 "  。。有沒好好玩樂或是好好陪過家人~ 。。 "",但願 在這一天  我們處處都吃得開 有得吃有得玩 v(*'-^*)-☆~ 。。 還有 " 感謝大家陪我渡過快樂的每一天!!。。'-^-☆~ ㄚ ~ 感恩喔~!! 真心愛您喔~ !!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4121&aid=4411401

 回應文章

shu ch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好久沒上來
2010/10/02 10:11
你現在那兒工作啊!

玉狐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
2010/10/01 17:07
用自然心 態 感恩 幸福工作 心會快樂 祝福你

ef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好笑
2010/09/19 16:28

仔細想想

這課長真的好可愛呢...

您上班還有戲看

也不錯呢~呵...


從分享開始,我們的世界將大不同...
從自己開始,用熱忱感染這個世界...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課長
2010/09/16 00:55
課長也要學牛叫   那還不如不當課長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喵仔 ' - ^ ~(joan4121) 於 2010-09-16 11:23 回覆:

之前的課長很悶

但這回來的卻是超好笑

不止學牛 還學雞 豬 叫

反正賣何種就學何種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