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12。大頭喵。[ 。 工作篇 。 笨蛋 。 ]
2010/11/29 15:16:01瀏覽721|回應3|推薦31

最近隔鄰請我幫她介紹人,因為有缺人,ㄚㄚ 真是失誤  。

         這人是我在五 ~ 六月時同一賣場認識,原本印象普通,因為跟配班小姐不合所以就沒辦法繼續做下去,原本我也是一片好意但 ~ 週六去上班時,我那隔鄰的同事一開口就對我 %#%  說 : 妳介紹的那個人是有問題喔 ! ?  真是受不了,第一天就得罪課長,她以為她是誰 ? !

          聽來真是不樂觀,其實魚課長就是愛吃,妳就讓他吃妳也不會少一點。昨晚快下班時遇到阿妹,對她說的這番話,那知阿妹反而對我說  今天 我也想教訓她嘛 ? !

            喔我說不是 :  今天不管如何 他總是課長,也許他不是管妳的部門,但他就是這家店的課長,今天妳想在這家店工作,遇到他妳就要對他客氣,雖說妳不爽他妳也不能表示出來,除非妳今天就走人以後不想在這家混,妳就可以不客氣得回他話。但如果妳今天真的回他這些不爽的話,日後妳也不用想在大賣場混,因為賣場的通路很窄,大家都會口而相傳。

          說的這些話 想不到 他到最後還是自以為的說 : 她是對的。說到最後我也真得差點要海扁她一頓  ,到最後我只能對她說 : 今後我不會再幫妳介紹任何工作,我也不會在把妳當做朋友。因為我不想為的一個 ' 自以為是的小鬼 " 害的自己。( 在說這些屁話時剛好有另一個同事過來聽到 : 她也說 : 妳在這裡工作就是要有一點委屈,這是必然得。)

不聽

真無救

愛吃課長跟她說 : 喝個湯試個味道。喝完評語 : 沒味道。

要求再續喝

結果她竟說  : 難喝你就不要給我喝。

課長傻言的又說 : 怎麼都沒料 ( 雞肉 ) ?

她 : 你有看牛肉湯麵裡面還附加牛肉的嗎 ? !

課長 : ㄞ~ 妳這小姐怎麼這樣回話 ? !

          然後  二人就一大堆廢話通通罵出來,我朋友說 : 很讓人傻言到爆。課長還警告大家 不能和她說話,看到就叫妳走人,很簡單的回話有必須把自己攪到如此慘烈嗎 ? !

可是我那自以為的朋友還是繼續找人聊天模魚。真是讓旁人嚇很大。

週五那天 我去上班問她業績好嗎 ? ! 結果她一直叫我買。

我 : 妳不能如此叫妳周遭的同事買,妳應該努力去叫客人買才對,不是一直叫同事幫妳買。

這三天時常看到她和左右聊天,二手放口袋,沒表情遇人也不會請人試吃。

         哇 ~ 真是讓我嚇死的,以前 五 ~ 六 月時她忽然跑到我家對我說 : 她很羨慕我不用跟別人配合。當時我對她說 : 要一個人工作也要看自己的工作能力O不OK才行。

          果然如當初我所認定,能力差 ~  自以為的能力如此強,難怪到何處工作都不行  。只會羨慕別人 . . . . ,和這些人做朋友真得會要我的老命。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4121&aid=4647378

 回應文章

魔女媽咪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請他
2010/12/15 10:29

回家吃自己啦!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適合
2010/11/30 15:07

也許是你讓他覺得很好混    他就真的用混的 誰知道你是認真的

會找你介紹工作 就是想靠著你混水摸魚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喵仔 ' - ^ ~(joan4121) 於 2010-12-01 08:33 回覆:

我是很認真的混

事實在我的月績是有在成長 因為我們是有含業績ㄉ薪資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適合
2010/11/30 00:23
那表示她很不適合做服務業啦! 遲早危險了她...
喵仔 ' - ^ ~(joan4121) 於 2010-11-30 09:56 回覆:

態度不ok ~ 做服務業最卓重在於態度

很不爽機車客 也只能不爽在於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