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12。幸福大頭喵。 [ 算命 . . . ]
2010/05/15 11:35:30瀏覽452|回應5|推薦33

          前二天和友人去算命,結果他說 : 我時常換工作是因人緣不好所導致,由以上這點我建議妳自己當老板會更適合。

喵 : 我人緣不好 . . . . 真是無解   ? !!

老 : 因為妳對妳的工作能力很有自信也可說是太有自信的,所以常會導至和妳一起工作的同事跟不上妳的腳步,而妳 . . . 又不會做功勞給同事,自然 . . .  . 同事就會在後推妳一腳 . . .  . 。

喵 :  。

          喂~ ~ 我覺得這 . . . 這真是不公平的說法。為何 . . ? ! 因為我也是靠自身的努力得來,我為何必需容忍這些只會製造麻煩的同事 ? 我為何每次都要幫這些人的忙 ? 然後再把功勞送他們 ? 我不懂 ?

          我一直都很努力的在學習,不懂的地方我一定會去請教別人或是去上課 ( 救國課 . . ),所以我真得很不懂我因為自己的努力所帶來的自信,這點就要被同輩同事攻擊,真是不懂這道理 ? ! !

          難怪 在社會上所看見的是越有能力越不得志 .  . . ,除非EQ又好才能應付這些人吧 . . . 。

         昨想一想 . . . 難道是因為這樣所以我似乎總是升不上  ,因為比我大一點的到最後都很怕我把她幹掉 ? ! 很好笑的是我對幹掉主管沒興趣,對我來說 : 上班就像是場娛樂場所,只是有時要繳報告,報告就像是業績,而業績總是讓人煩讓人恨,要不我還真的覺得上班是一種快樂的舒發。

         就像我現在的工作我就很喜歡,也許因為這是可以一個人作業的工作方式,所以我才會如此喜歡  ,我不用看人眼色,我只會看自己的心情爽不爽,這是種很簡單的工作,哈~ 果然這簡單又獨力的工作果真是最適合我的。我很喜歡這工作ㄛ . . . 只可惜ㄚ ~ 工作日數太少 . . .  $ $ $ 不夠用  。所以我可能會照老師的說法吧。

         哈~ 他叫我在浪費個半年去學習一種技術,可以讓我一輩子都不用在換工作的行業,而且還可以做到老賺到老 . . . 聽來還真是嚇人  。

我友人說 : 她能嗎 ? !

喵 : 是ㄚ !! 我能ㄇ ?! 因為這是我的難項。

老 : 能阿 ! ! 這是我最厲害的地方,我可以為的達成目地去忍耐去學習。

喵 : 但 我個人卻覺得這比學玩布玩美術還難 . .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4121&aid=403496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0/06/14 14:39

非常好奇算命師怎麼看出你人緣不好~~我覺得不會ㄚ~~

你看部落格這麼多人來給你留言打氣~~~

能力好有時候對旁人來說是種壓力吧~尤其是關係到利害的時候

或許你可以試著同事請教一些你不會的事物...平衡一下他們的心^^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功勞做給別人
2010/05/20 00:12

這我是不會啦!但如果是你做得好~我會在別人面前說你好話

但如果做不好我可能會唸,也可能會惦惦!


喵仔 ' - ^ ~(joan4121) 於 2010-05-22 00:10 回覆:
其實我也不喜歡人家幫忙 有時還真的是會幫會忙

魔女媽咪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算命嘴
2010/05/17 10:55

湖蕊蕊~

當作參考囉~

重要的是找到自己真的喜歡的目標...

然後~衝啊!

加油!

喵仔 ' - ^ ~(joan4121) 於 2010-05-17 11:14 回覆:

我也是這樣覺得 但我這生曾經算過二次很準的

而且話說的不多 但說的都是未來事 ( 但誰會相信未來ㄟ )

可是這幾年 確實我經勵她們所說的事件 ( 工作 ) 而且都很準

所以這幾天又思考的一下 如果真的被騙 也有學到一技之長 也是不算的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認可
2010/05/16 14:56
把功勞做給別人  我也不認可

明明就做不到  還要說是他做的

那下一次  萬一做錯了

該由誰來擔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喵仔 ' - ^ ~(joan4121) 於 2010-05-17 11:20 回覆:

是阿我就是這樣認為

阿 . . . 如果大家和我一樣要常幫人收屍 那真是痛苦哀  

然後把快樂送給對方 . . .  我又不是慈善家 我為何要如此做  

是阿做錯又被回推回來吧 !!  但我這種情況沒發生過 所以不曉得  


shu ch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年輕時
2010/05/16 10:00
跟你現在很像.所以慢慢磨你會有改變的.我不用我的觀點去看他們.而適用他們的看他們那樣就會不一樣的.加油囉!
喵仔 ' - ^ ~(joan4121) 於 2010-05-17 11:25 回覆:

我覺得我現在和我剛畢業時的雄心早已被磨掉的2 / 3 以上

哈 ~ 早已被磨的不像人 倒像個鬼 一點都不快樂

最近和另一友人( 曾經是同事 ) 聊天 她說 : 嗯  我改變很多 ( 工作態度上 )

這句話真是讓我痛哭  因為我為的符合社會規範 已變成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