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隨文▼~跟我一樣
2008/12/28 06:08:43瀏覽288|回應0|推薦31

 

 


果…世界的人都跟我一樣的話!
 

呵呵!
 

那麼可能進步倒退五十年,所到之處都慵懶的像個墮落夏威夷(沒有地域歧視,只是為了強化…“平淡”的暗喻代詞極可能是委身妥協的“喪志”)

 

其實,我有時思索著…人為何悲?又因何喜?
 

 

來自不可考的“文獻記載”下,那絕對是來自天性的對流,因觸感承接而自然反射;也因為取捨糾結而形於對比。

 

但是,如果悲喜真的缺乏規範,人無法從成長中篡奪主導,轉成妥善經營情緒;那麼充其量,傀儡的軀體,僅僅只是真空意識的“顯像器”。

 

有人為了小悲小喜,疲於奔波備戰自己的情緒效應。

也可以有人深習大悲大喜之後,豁然釋懷那體會的精髓,在於平緩自然承接下,釐清最適當而清晰的面對;不患得失,能保安適。

 

呵呵!說著說著就快開起版模來了!

(我是否該考慮撰寫印刷一部“我的成長滄桑史”呢?!呵呵!) 


 

       (栽心作品回顧精選)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ly0203&aid=2512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