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隨文▼~一個我
2009/01/22 06:43:47瀏覽424|回應0|推薦29

 

 

 


個我,在擦身的鏡子裡(別人的眼眸中)顯現…不同的象徵;不同的認定標準。

 

只可是,我還是自己了解的我…一個我從不曾疑惑的清晰;很不願意轉換改變的我。

 

 

*************************

 

從眾多不同的評價結論下,有了很多附加冠在我身上;普遍的…我像個作家!?老師?!好男人?!或者“教士”?!

當然負面的…可能給我“八股”?!“假道學”?!“冬烘”?!

 

 

兩極之間的差距,卻是取決於他方預設下的頻率。儘管我從來不在乎無心被擴張或者污化,但是無奈以對,卻只能是層出不窮的屢屢解說與澄清。

(某些時候,真的希望保留的回覆文字,可以因應過多雷同的問句)

 

 

*********************

 

 

了解一個人,需要機緣。
被了解,也需要一點恩寵幸運。
 

兩者之間,只存依是否必要的意義。
不鼓勵與不排斥的自然,應該是進入機率的橋樑。

 

 

************************

 

我還是我,一個只懂得…說該說、說想說的話的我。
願意…鼓勵你們去自我設定適當的距離。
 

  

 

 

 

(栽心作品回顧精選)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ly0203&aid=2584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