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隨文▼~失真也真(精華篇)
2007/10/10 03:00:20瀏覽416|回應0|推薦39

 

 


當你認識色彩時,覺得世界變的美麗。

而開始為自己找一個屬於自己的顏色…
為它定位、命名、或者捍衛。

 

你開始發光,開始交融別人的色彩,也開始試驗你的選擇,找到持續的力量。
只是…一切的交會,色彩開始渲染;顏色不再是顏色,混雜下去,直到自信埋葬。

回過頭,成長沒有終止…找尋自我的課題一而在的…猶豫、質疑,在代價與收穫過程中重複演練。

 

你,覺得生活很苦澀。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

自擾或者是學習抗壓之前的掙扎?!

 

我以為,這是常態。

也是自然的軌跡。

 

年輕的時候,我聽過一句話,也許適合給你共勉…

“人,必須不斷建立原則;然後再打破原則之後,達到自我提昇”

 

造就一個我,毀滅掉一個不再適合的我…不也蠻好?!

 

 

 

 

(栽心作品回顧精選)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ly0203&aid=1288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