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秘密與忘記
2011/10/02 21:22:45瀏覽310|回應0|推薦20

◎秘密與忘記


從小,很多不知道該如何去「定位」,或者一旦「發揚」恐怕缺乏應變能力的諸多事件,就很自然的裊繞成「秘密」。

秘密,是很個人的;彷彿宣示效忠的劍士,死命捍衛著一塊領土~除非改朝換代而自然繳械,或者訓練不足的臨陣變節。否則,秘密,一直都是寶藏~~只給(願)值得的人分享。

我想,越是卑微的人,越是擁有更多秘密。不可告人的、或者不想告人的。因為,所有能夠公開的,其實寒酸的連自己都感覺不值得一提。最後,只好發展出一套自我世界的「認同創造」。或許~這也讓某些教化狗屁引申出~~貧困的人,其實內在反而擁有(開發)更多。

以上,也說明了~我,無奈的也「曾經」收納過很多秘密。

既是「曾經」,就代表「後來」有了改變。這改變~~不是我不再私密,而是收著收著,到最後連自己都忘記。

忘了,腦海裡那個誰啊誰,什麼時候來過?什麼時候走了?那什麼跟什麼的,真的發生過?還是那個午後我無聊的填編上去,然後又佔為己有一段日子?昨天忘記前天,今天又忘記昨天是不是刻意想記住什麼?

人說~這是歲月的魔咒;你會在經過每一個時期的通關處,被黏貼上封印,扼殺掉你腦袋的精靈存量;尤其是運轉過盛的古怪。

很久以前的以後,我就開始流失秘密。就算不斷的拓補,也不敷記憶的潰散。
秘密之後又忘記、忘記之後再秘密、秘密又忘記。。。我,終於臣服了!沒了劍士的頭銜,當個明士總行吧?!

倘若,你有難言卻不說不痛快的「秘密」,可以往這邊傾吐;反正,我很快就會忘記。哈哈!!


(~20111002~)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ly0203&aid=5696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