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简评大师新经文关于小说《苍宇劫》
2007/05/17 20:06:43瀏覽1160|回應9|推薦3
因为俗事缠身,我已经有段时间没再上网写让那些大师讨厌的文章了。就在我不在的这段时间,大师又跑出来发了这篇新经文《关于小说<苍宇劫>》。没办法,大师写了文章,我只好按惯例也跟着大师写上一篇,以飨观众:

这篇文章我主要关注几点:

1。大师承认在他99年去向不明的几个月时间里,有一些(亲信,明慧编辑)“为大家着急”,确实干过冒充他的名义向国内发传真驱赶国内弟子“走出来”送死的行为。按说这样的行为,一向是大师坚决反对的,大师曾经多次禁止别人打它名义发号施令的。可是现在大师却对此轻描淡写,并不追究,您说这奇怪不奇怪?为什么不惩罚这些人呢?因为大师觉得亲信们做得对!说出了自己想说而不好意思自己说的话。也就是说,大师当时的政策确实是“看谁能走出来谁就能圆满”,是他内心所盼望发生的。

2。但是大师接着又说,“事情已经过去了”,这种政策现在要执行恐怕也难,所以大师的政策早就变了,现在变成看“最后行不行”了。什么是最后行不行呢?就是说您得无条件地相信大师和他的博士弟子们炮制出来的退党数字、苏家屯活摘数字,起码不出来反对自己,就能圆满。大师的政策说变就变以前大师的政策是“只有修大法才能圆满得救”,后来是“只要转法轮这本书看到最后就能圆满”,1999年4月25日前夕,又是“敢去中南海及各地政府上访”的才能圆满,1999年7月22日后,又是“去向中央领导反映情况”能圆满,2000年时,又有明慧网编辑部的名义,以类似于《苍宇劫》 所说传真的内容公开号召大家走出来为大师到天安门广场喊冤,说这样才能圆满,不出来者被称为“最坏的人”。

3。再后来是干“三件事”的才能圆满,但这时候已经受到大陆弟子的抵制,大师见势不妙,知道难以再驱赶弟子去天安门送死了,再以这标准行事,就再没戏唱了,于是又推出九评三退等项目,降低了难度,要弟子去劝世人退党散发九评,说这样就能圆满了。而那些对圆满仍有一丝幻想的弟子们呢,在多次去天安门喊口号,而被中共“无产阶级专政的铁拳”揍得鼻青脸肿后,苦不堪言,进退两难,有的把命也丢了,有的被打残了,有的长期在监狱里度日如年。这回政策调整了,师父开眼了,总算可以不公开出来和中共做对,总算可以在下面偷偷搞破坏而圆满了,于是那些死的就算运气不好,死了活该,活着的算捞到便宜了。

4。现在九评退党也被搞疲了,世人不买它们的帐,反而弄得原来支持它们的人绝大多数都反对它们了,它们成了孤家寡人,成绩连“收效甚微”都谈不上,而是大倒退,自己也知道是搞的自欺欺人的勾当,弟子们人心涣散,大师现在只好再次降低标准,不过这次政策调整算是最公开最明确了:只要弟子还信他,即使不出来搞也行,只求弟子们不要反对自己,得容忍他编造“退党数字、苏家屯活摘数字”,支持他出尔反尔搞政治,那么也就能圆满。

由此看来,大师的政策一直在变化,形势占优时提高难度,迫不得已时又降低难度,但有一点我们要注意,大师在以前屡次降低难度时,并不公开废止以前的标准,因为大师并不反对少数愚蠢的弟子“高标准要求自己”,放任他们还误以为到天安门喊冤打横幅才能圆满,这样对大师当然有利。这样使少数弟子在政策已经降低了的情况下,或执迷不悟,或为表忠心,或信息获得太晚,白白在天安门或监狱里把小命给送了,连个烈士也评不上,丧葬费抚恤金家属也没法向身在海外的外星博士们要。

大师伟大就伟大在这里,对会以后给他带来法律纠纷,或会以后给他带来千夫所指的事情一贯不明说,他只说三个字“走出来”,究竟什么算是“走出来”呢?弟子能各说各的,大师又利用明慧网,以明慧编辑部或明慧支持的文章来暗示到天安门广场闹事才算走出来。以后看情况再做调整,降低标准成出来散发传单也算走出来,向群众说中共坏话也算走出来。

现在弟子只要在家还信大师编造的造谣数字,不说公正的话指责大师背信弃义就能圆满,这和2000年明慧网发文指责所谓不去天安门闹事而在家自修的弟子是“最坏的人”的说法正好矛盾,大师之所以如此降低标准来迎合弟子所需,是大师慈悲,体谅弟子的苦难而特地降低标准呢?还是大师自己也知道大势已去,迫不得已而为之呢?另附大师新经文在后:


Quote:
关于小说《苍宇劫》

  此段话不是我讲的,看来大家都当成是我的话了。当时在我离开时,确有一些人为大家着急,做了什么。其实那段时间就在看大法弟子能不能行,各种情况都反应出来了。一时间还真是看到了各种人心与正念强学员的表现。事情都过去了,我只看大法弟子最后行不行。
  不过小说就是小说,是大法弟子利用各种方式在证实大法、救众生的一种形式。其中有大法弟子修炼所得,但不能当成历史。正法的过程我不讲神也只能知其一二。

  我想告诉大家的是:你们是经过风风雨雨走过来的,可千万不要心如浮萍,一有风吹就随着动。


李洪志
二零零七年五月十日



--------------------------------------------------------------------------------

注:以下为该小说中的一个情节,【 】内是经文中所指“此段话”
小说情节:“陆青接过这张传真,细细一看,偌大的一张A4传真纸,上面只有几行短短的文字,岁月悠悠,陆青已经无法准确回忆那张传真纸上的内容,只记的大概的意思是说,【不用问我是谁,大法弟子都应该知道我是谁,绝不允许宇宙大法在人间遭到破坏,立刻走出来维护大法,立刻到北京,到省政府去,再不走出来的就不是我的弟子】。”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xs&aid=966244

 回應文章

救苦寻声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lkee
2007/05/27 13:18

这个lkee怎么这么无聊?

你转这么多东西过来准备给谁洗脑?我都早看过了,所有的驳斥文章都在这里,你可以慢慢看.


敬请光临国际法轮大法邪教网:
https://www.tapatalk.com/groups/freshrainfr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笑死了
2007/05/21 02:26
   而且是电视把“大劫难是不存在的”一句中的“不”去掉后播出来骗人吧了。
在书中专门有一章讲不能杀人的,还讲‘自杀是有罪的’。电视报纸不过全是骗人的。
      呵呵,笑死了,不懂修炼是怎么回事就会有这种笑话了。你到国内论坛上看看,都是骂D的,呵呵,我才觉得奇怪呢。国外的这些人吹D肉麻到什么成度了,我感觉你们才是D的好宝宝,你们才是在国内,国内是国外。呵呵。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笑死人了。呵呵。不懂装懂。
2007/05/21 02:24

还有:“
  :如果在工作中,你吊儿郎当的,你不能够做好工作,当你拿到这份工资的时候,我想你心里也不踏实。因为修炼的人在哪里都应该是好人,不是为了做好人而做好人,你是一个修炼的人,你应该做好这一切。就是这么一个关系。 问:学法后觉得常人中的事情可做可不做,如何判断自己是否有做某些事情的执著心?
    :我再进一步给大家讲,你们在常人中修炼,要尽量地符合常人状态修炼。我这句话的意义涵盖面非常广。你的吃住行、生活、工作、学习,所有一切都包括在内,要最大限度地符合常人修炼。不要象过去人修炼一样:一修炼了,看破红尘了,我要出家了。我是叫你在常人中修炼。而且我还要告诉你,你所做的一切事情要比以前做得还要好。因为这个法传出的时候,已经充分地考虑到了今天有工作的人、很忙的人怎么修炼。所以你工作之余你去修炼,去学法,保证不会给你落下,不会耽误的。我要去你的执著心,不是去你物质上什么东西。如果是这样的话,那街上要饭的都是高人。不是这样的。去的是人的心,执著不放的心。

    我讲了,你家的房子都是用金砖砌起来的,可是你心里头并没有,没有视钱如命,没有那么大的欲望,有就有了,生命中有,无所谓的。我们能够做到这一点,就是你能够把心去掉,你有什么都没有关系。你说我没有那个常人执著的心,可是人们就对你好,非要你去当官,那你去当好了,无所谓。你说我做的生意就是很大,它就是赚钱,那你就赚钱好了,没有关系。无论你在哪一个阶层,你都能修炼。千万不要走极端,过去有的人是这样的,一修炼一得到真法了,你什么都不干了,这个不行。因为我告诉你的是这样的修炼方法。在大法中修炼没圆满一定会有常人心,所以能做常人的工作,那么也一定会有一定的人的情。”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笑死人了。呵呵。不懂装懂。
2007/05/21 02:23
    “ 我顺便讲一讲,因为我们有记者在场,也有的人说,李洪志是不是百万富翁?你可以把我当作百万富翁,亿万富翁,千万亿富翁,都行!因为我拥有的是人类所有的钱财都换不来的!(长时间鼓掌)
   其实我想,从另外一个角度讲,我有没有钱又算得了什么呢?就说我有钱,我自己不当回事。比如说,我有一亿的学员在学法,如果我现在说一句,大家每个人给我一块钱吧,大家想一想,一人给我一块钱我就是亿万富翁,而且大家随时都会给我,你就把我当成亿万富翁好了!有的人还到处了解我,说卖书赚了多少钱。我告诉大家,我在中国正式出版社出版的书,稿费每次几千块钱人民币,所有都加在一起给了我两万多块钱人民币,合几千美金吧,就这么多。因为他的出版社是官办的,他不会象其它国家的出版社那样给你稿费,就是那个情况。而在其它地区出书,一旦签了合同之后,他会给作者百分之五、六、七,最多有给百分之八的稿费。可是我拿到的很少,基本上我就是指着稿费生活。我告诉大家,你们不用去执著这个问题,你调查都没有用。我费那个劲去赚钱干什么?我只要说一句话每个人给我十块钱吧,我就是十亿富翁!这来得多痛快呀!谁都高高兴兴地给我,我还堂堂正正的,我何必费那个事呢?所以我觉得有时候人的动机不纯,那个事情他想得很狭隘、很愚蠢。”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笑死人了。呵呵。不懂装懂。
2007/05/21 02:22
    还讲:“我告诉大家,有的人说他在修炼大法,你说你是大法弟子,我得看你是不是真正的大法弟子,不是你只在嘴上说。我的弟子必须得真正地去修炼,碰到麻烦事查找自己的心,是不是我的心有问题造成的。有的人看一遍书,就说我修炼大法了,我遇到这个事,那个事。你满脑子想常人的事,遇到问题你就跟别人斗,碰到矛盾你就找别人的原因,不找自己的原因。你说你是我的弟子,我这里不承认,那当然是两回事。”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笑死人了。呵呵。不懂装懂。
2007/05/21 02:22

问:在校刻苦用功争取第一是执著心吗?

  师:"这个问题我已经讲得很清楚了。有许多小孩儿不但学法好,而且在学校的学习都是前一、二名,很多都是这样,非常的多。但是他们不是执著成绩的本身,而是在大法修炼中明白了应该怎样做,能够摆正学习与法的关系,因为学习是学生应该做好的。是对法的理解,在哪都应该做好人。知道自己是个学生就应该学习好,他自然学习也就好了。只要去好好学习,完成本职应该做的,他必然就能够考上好的学校,考上大学,而不是执著于好的学校,执著于好的成绩,执著于大学而得到的。我经常讲到那样一句话:人抱着想要干什么的心,想要去得到的时候,往往是相反的。当只想去做好那件事情的时候,自然也就得到了。”
    在书中讲:“ 刚才谈了一个问题,下面我再说一个具体问题。我们有的人,在修炼中抱着执著心不放,就使这个矛盾更突出,使他修炼中过的关加大,致使他过不去了。我们在座的就有。从而呢,使他倒向反面,怨恨大法,甚至怨恨我。别人为什么没象你这样呢?这一亿多人都是傻子吗?你为什么不想一想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有的人学了大法,我告诉他要做一个堂堂正正的人,做一个好人,不干坏事,他照样去赌钱。钱输了,回头他怨大法。我告诉你去赌钱吗?我相反地告诉你不应该去赌钱,不做这些不好的事。”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笑死人了。呵呵。不懂装懂。
2007/05/21 02:21
 问:请师父把有关师父修炼的一些事情告诉能够圆满的弟子?
  师:你圆满以后就会知道了。我原来的打算是想把我的这个情况告诉大家。从现在的情况看这件事情就越来越不太可能了。为什么不可能呢?因为将来不会叫人知道有我存在,所以我不想给人留下我的情况。至于说你们,只要你一圆满,你就知道了。”
    书中还讲:“  有的学员在外面挂着我的像,又点蜡烧香,对我又拜的,大家千万不要这样做。在常人中修炼的弟子我向来反对搞宗教仪式。宗教已经是常人社会的一种机构,不是修炼。你对我尊敬,你只要有这颗心我就高兴了(不包括在原来宗教中修大法的弟子)。”
    说什么搞个人崇拜,但书中还讲过:“没人知道我是谁,我也不知道我是谁。没有生命看到过我,没有生命叫过我什么。”这就是个人崇拜吗?有这样的个人崇拜吗?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笑死了。不懂装懂
2007/05/21 02:20
  问:将来人类还得往上修吗?
   师:将来人类到了那个时候你们差不多都结束了你们的修炼,但是也是很快的。将来录音、录像,不会给未来的人留下,未来的人不会知道我的形象。有人说,我泄漏了很多天机,其实未来的人没有听我讲法。现在街上的人并不知道,没有听过法,当然你们要是真的修炼圆满都走了,我是在给…讲法。所以这个天机还没有泄漏给人。未来的人进入一个非常美好的时期,未来的人都是很有福份的了。相对来讲,修炼就要困难一些,因为环境好了没有那么多苦,所以修炼起来也很不容易。但是反过来讲,它又是正常的,人间也不是那么苦、那么坏了,进入正常修炼时期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笑死人了。呵呵。不懂装懂。
2007/05/21 02:20
从来没有表演过特异功能,而且书中讲:“
    学员问:可以请您讲讲您自己、您的生活等?
    师:你现在还是常人,提的是常人的问题。我不想讲我自己,我给人的就是这部法理。你们就把我当作一个普普通通的人,我就是一个人相俱全的人,在这里跟你们讲,而且是用人的语言。至于说我有多大能力,我也不会展现,你们也看不见。但是你修炼,我就能对你负责,也能负得了责,这一点在实践中学员们也体会到了,也不用我多说。未来的人不会知道我的存在。如果今天的学员都能圆满,我的法并没讲给人,而是讲给了…。…………………………。将来的人是不能知道我的,留下来的同样是神话故事。所以我不想给人留下什么。我自己的生平啊,我自己的如何如何呀,我不想说,也不想叫别人写。作为弟子他们将来会知道我,圆满了之后他们会清楚地知道我怎么回事。(鼓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