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评孙森伦先生回忆录——《我与李洪志一家在泰国的日子——法轮功教主妹夫的自述》 (七)
2013/10/21 21:29:04瀏覽1233|回應0|推薦1
第七章

(一)“第一桶金”事件始末

自从李洪志去了龙莲寺斋堂教授气功后,他更加勤奋地看他的各种气功书及研究相片。精神面貌比以前好多了,像一个年轻人有了远大理想一样。

每天除了练功,就是看书、写字,对于家里的家务事,他从来不过问,过着神仙一样的生活。为此经常被他母亲卢淑珍骂,说他游手好闲,整天练功写字,又不能吃又不能赚钱。有时候,卢淑珍为了骂李洪志,就拿我说事,她说全家只靠本人上班赚钱,供养全家大大小小七口人,全家只有李洪志只会吃,不会做。说他这么大的人,以后怎么办啊?

他不与他母亲斗嘴,经常表现出的是沉默,如果卢淑珍骂得太凶,他就什么话也不说就去房间里练功,或是拉李美歌低声说话。有时李洪志与李美歌在房间里小声说话后,就会听见俩人咯咯地又笑起来,母亲卢淑珍又会大骂,尔后房间里就未有声音了。

去龙莲寺斋堂的一个星期天,那天我有事情,没有去。可能是因为治病练功的人太多,到了吃饭时间李洪志还没有回来,全家人均坐在沙发上边看电视,边等李洪志,只有卢淑珍在房间与客厅之间走来走去,还不停地看墙上的钟。时间都过去了一个小时,李洪志才推开家门。他一进门,卢淑珍怒不可遏,大声叫到:

“你除了练气功和吃饭,你还会做什么?看样子,你是连饭都不吃了?”

这时整个家里的空气都凝固了,没有一个人敢出声,又感觉大家都在看热闹。

李洪志一句话都没有说,来到饭桌前,大家均才坐到桌前,气氛非常尴尬,吃饭都是草草吃完。

但是卢淑珍还是不依不饶,继续高声骂李洪志是个好吃、懒惰、不上进、不争气的东西,说他自己不能赚钱养活自己。

这时,李洪志大叫一声:“够了。”

空气又一次凝固成冰,只有电视机在发出声音。

李洪志轻轻走到电视机前,关闭了电源开关,整个客厅一片寂静,李洪志才把他如何治病、如何教功、如何收钱的事情一一说出来,卢淑珍凝重的脸色才慢慢松开。

接着,李洪志从衣服口袋里拿出厚厚的一迭泰铢,放在桌子上,全家人都斜着眼睛看了看,差不多有10000泰铢。他妈妈卢淑珍才愣住无话可说。

李洪志接着说:他练功可以去治病,有钱拿。这些都是小钱,将来他可以赚大钱,即使不用出力气,就靠用嘴一说,就有人送钱来给他,信不信?

大家没有人敢说话,他又说不要看不起他,现在虽然他没有钱,但以后他要养全家,他要让全中国或者全世界都知道他李洪志。

过了几分钟,全家慢慢地都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只在卢淑珍一人还坐在沙发上发呆。

此前,李洪志治病教功收钱的事,我一点都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此事后,也不觉得奇怪,因为有付出就要有回报,这是商业规则。

本人告诉李洪志此钱他留着自己用,我不取分文,这个家开支还是由我来承担,请他不要担心。

从此以后,卢淑珍就没有大声骂过李洪志,对他的态度也发生了很大的转变,终于,我的耳朵可以清静一些了。

自从这次事情以后,不但卢淑珍对李洪志的态度有了转变,全家人对李洪志也是另眼相看。李美歌有时一高兴会大声说:爸爸是宇宙中最伟大的气功师。逗得我们全家哈哈大笑,李洪志也不吭声,只是仔细看着他的小册子。


【救苦寻声评】大家看看,李洪志要是没把钱赚回来堵住卢淑珍的嘴,并称以后靠嘴行骗还会“赚大钱”,卢淑珍是绝不会放过他,一定会继续高声骂下去的。“主佛”自己都摆不平家庭矛盾,都无法靠“忍”字功解决问题,只好搬出孔方兄来解围,那些明慧网却爱杜撰弟子们心得体会说什么自己靠“忍”,解决了多少多少家庭纠纷,这可能吗?


(二)改装动作,编排取名

自从“赚钱事件”发生后,李洪志还是保持他一贯的沉默,但是有一些细微的变化,最大的变化是他变得更加勤奋了。

有一次我入他房间,他在排练动作,说是为了下个星期去斋堂教授,桌子上放满了去佛寺拍的相片,有佛像的,也有舞蹈的,还有那些各种小册子上的练功动作。

我问他又在练功吗?

他说这几天去龙莲寺斋堂教大家练气功,他发觉了很多气功上问题,有的动作不够舒展;有的动作太做作,不优美;有的动作太沉闷,不够大方。且泰国是佛教国家,如果再加些佛家的打坐动作,还有佛祖的手势动作在气功里面,效果会更好。

我问他是不是正在改动作?

李洪志说他想加入一些新动作,让龙莲寺的弟子们能够更好地练功,下次看看效果如何。他还非常认真的作了一本气功讲义,自己写下动作要领,动作变化,每一个动作还取了好听的与佛家有关的名字。每一套动作他都编了几句口诀,四字一句,四句一个口诀,都是佛教名词。

他告诉我现在总共有四套动作,他看已经够了,他也没有太多的精力再多设计几套动作,还说多了反而显得乱。

四套动作中的第一套动作要多一些,因为第一套要更吸引人,先把人给吸引过来,才能练后面几套动作。第一套动作也是为了先做热身之用。

这四套动作的名字分别是:佛展千手法,法轮桩法,贯通两极法,法轮周天法。李洪志还一一演示给我看。

因为我是气功的翻译加解说,所以李洪给我讲功法也特别细致,我也认真地听他讲解,以便讲给龙莲寺的老人们听。

气功第一套是佛展千手法。他编的口诀:身神合一,动静随机,顶天独尊,千手佛立。分别有十个独立的动作,都取了与佛教人物有关或者与动作形象有关的名字,比如说:“两手结印”、“弥勒伸腰”、“如来灌顶”、“双手合十”、“掌指乾坤”、“金猴分身”、“双龙下海”、“菩萨扶莲”、“罗汉背山”、“金刚排山”。看得出来李洪志还是看了一些佛教书籍。这套动作也是他最用心的,动作很多,名字取得也很佛教化。

他每做一个动作都讲给我听,说这是吸收宇宙能量,能使人很快进入气场,人的气道疏通,并感到全身发热。我看就是抬手、放手、合手、甩手、搓手、摆手、挥手、摇手、推手、背手、按手,很简单易行。总之脚与大腿是基本不动的。

他的第二套是法轮桩法。口诀:生慧增力,融心轻体,似妙似悟,法轮初起。这一套他说他也是想了很久才想出的,名字就取得不好了。都是什么一会这里抱轮,一会那里抱轮,一直抱个没完。比如:“头前抱轮”、“腹前抱轮”、“头顶抱轮”、“两侧抱轮”、“迭扣小腹”。

这一套气功最好笑,一会在头前面抱一下,一会在胸前抱一下,一会在头上抱一下,一会又在双肩处抱一下,好象在做健身圈体操。脚下也是不动的。

气功第三套是贯通两极法。口诀:净化本体,法开顶底,心慈意猛,通天彻地。动作有“单手冲灌”、“双手冲灌”、“双手推动法轮”。也是表达动作的模样,然后来形象的取名。

他做这一套气功,脚下同样不动,双臂左上右下,然后左下右上,如此一上一下,起起落落多次,接着双臂双上双下,又做多次。最后一个动作在腹部用双手作空中揉搓状,来回多次。

第四套是法轮周天法。口诀是:旋法至虚,心清似玉,返本归真,悠悠似起。动作一会下蹲,一会弯腰,一会抱肩,一会抱头,往复多次。

后面的动作,李洪志已经没有取名,不知道是无名可取,还是没有水平再取了。看得出来,第一套气功是最用功的,动作名称也丰富,第二套就差一些,后面几套,有的连名称都没有了。一般普通人做事情一开始情绪非常高,所以一开始做的事,往往质量非常好,但随着创作水平及情绪下降,后面的动作质量也就下降了。

总之,整套气功看下来,除了有佛教的一些动作,还掺杂了一些舞蹈动作和武术动作,这与普通中国民间气功差不多。

这时,我才明白他为什么要照这么多的相片,原来是对改装练功动作非常有用。因我询问过李洪志,他说他从小就练过武术,后来上过一些气功培训班,还给人治过病呢。所以后来的法轮功有舞蹈动作,有武术动作,还有佛教手势,就不奇怪了。

【救苦寻声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们,你们该好好看看这一章,你们以为练的这几套功法真的是久远年代传下来的吗?明明就是李洪志从泰国舞蹈里剽窃篡改现编出来的。

(三)想见僧王,口出狂言

泰国宪法规定:国王必须是佛教徒,且为佛教的最高赞助人。泰国国旗中的白色代表佛教。国王和百姓见了出家人要致礼,僧人不必回礼。

僧王是佛教界的最高领袖。但僧人不参与政治,不行使选举权。出过家的男子,才能取得社会的承认。可见僧王在泰国的地位是高于国家元首的,他不仅是泰国佛教最高领袖,也是泰国人民的精神领袖,在泰国普通民众心目中,他是国家灵魂的象征,国王、僧王、政府首脑构成了泰国社会的三大支柱。僧王在国内的日常生活每天都通过电台、报纸向国内报导。而且在泰国,僧王由国王任命,但国王见僧王时须下跪,各级政府官员更要下跪了。但僧王并不参政,只掌管宗教事务。

现任的僧王智护尊者,是泰国的第十九任僧王。曾修完本国僧人教育最高一级的佛学课程,通晓巴利、泰、梵、中、英、德等多种文字,1989年被任命为僧王。僧王写有《四念处行为》、《佛纲》等不少著作,被授予过哲学名誉博士和语言学名誉博士学位。

僧王也是国王的佛法导师,现任国王短期出家修行时,智护尊者便是他的上师。在泰国期间,经常通过新闻媒体看到国王、王妃、总理等国家要员顶礼供养僧王,请教有关佛法方面的问题。

李洪志经常在电视上、报纸上看到泰国僧王的报导,对于僧王是什么样的人,他应该是知道的。

李洪志在曼谷传授气功已小有成就,他心理上慢慢地也发生了一些变化。对外人也好,对家人也好,他开始说些对佛教不尊重的大话。

他说和尚也好,尼姑也好,他们再修行也是凡人,也只是常人的修炼,过常人的生活,没有多少意义。要真正地修炼,真正地得法,恐怕只有更高层次的修炼才能完成。

有一次在要离开泰国前,李洪志不知是心血来潮,还是神经错乱,非要叫我托人或找人际关系,带他去见泰国僧王,说他要与僧王讨论有关“佛法”的大事,以及谈谈宇宙的法理和特性。

我告诉李洪志,这种可能性几乎没有,但是他不听,我也没有办法,只好托人先问问看,最后消息传来——这个事情根本无法办到。

后来,就连我的朋友都来问我:你大舅子没事吧,是不是脑子不正常?他懂不懂泰国的规矩?

未能去见僧王面,李洪志非常失落,女儿李美歌就向李洪志说:“不去也罢,他也是人,修为也没有你高,爸爸,你以后比他还大,去见不见也没有关系,以后他要见你,还是很难的!”李洪志听完以后,忽然显得很高兴,眼神里显出不屑的神情,但也没有说过多的话。

泰国信奉佛教的人很多,而我因为笃信佛教,很尊重僧王,我听完李美歌父女的说话后,非常不高兴,我还生气地说:你若比泰国僧王厉害,那不就有很多人要来向你跪拜?

李洪志说总有一天,他会让很多人向他下跪。

我很想不明白,为什么平常很沉默、内向的李洪志,是什么原因让他突然会变成这样?用卢淑珍经常骂人的一句大陆东北话来说就是:你得瑟什么呀?

我从来没有跪拜过李洪志。

僧王是泰国佛教界的最高领袖,也是泰国人民的精神领袖,在民众的心目中,僧王是泰国灵魂的象征。

而李洪志却要直接单独去见僧王,真是可笑;自己没有见到僧王,又大放厥词,真是可气。所以到今天想起这件事情来,是既可笑又可气。

李洪志在泰国大约10个月后,他决定返回中国。其实说真话,尽管他吃我的用我的,但是我们毕竟是一家人,我从来也不计较这些,当时与他相处了很长时间,还是有一定感情,我就对他说可以在泰国多住一段时间,但是他谢绝了。他说他回中国,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虽然他没有说清楚要做什么,但我当时最明显的感觉是:他想回中国大陆传授他的新型气功赚钱。我想,他传气功赚钱也没什么不好,何必搞得神神秘秘的。

本人觉得人各有志,也不好挽留。在回中国的前一天晚上,全家都聚在一起吃饭,饭后李洪志对我说要带好龙莲寺斋堂修炼的弟子,要经常去指导修炼气功,老的弟子要巩固,希望能再发展更多的人来学习、修炼。对于新来的弟子要多帮多带,对新来的要热情,且要做到能来修炼气功的人,都能够长期地稳定下来,又再发展下一批,做到来一批,学好一批,稳定一批,这样对大家都有好处,且好处很长远。

他又告诫我,叫我晚上早点回家,不要让家人担心。

又对他母亲卢淑珍说,叫她不要总是担心他的生活,还有就是不要看不起他,他以后会很出名、很有钱。

然后又对家里所有成员说,叫我们全家人一起来学习、修炼气功。还特别着重地说李萍、刘畅也要学,练了气功,你们就知道它的好处了。

李洪志话虽这样说,但是,家里除我有空闲时间才会去一下龙莲寺斋堂外,其他人各忙各的,哪有心思修炼。我因为答应过李洪志,所以每周还是要到唐人街龙莲寺斋堂去指导修炼,发展新人,医治小病等等。我一直都持续去斋堂,除非我到国外有事,后因我确实无时间,且来回唐人街龙莲寺斋堂花费时间太长,本人也就没有去了。我不去以后,练功弟子大幅减少,常来的弟子也只有16个左右。

李洪志与李美歌临登机前,李洪志还很神秘且郑重地对我说,佛法将要再次改写世界,他要办的是令人刮目相看的大事,而不是这些的小事。他还说告诉我一个秘密:李美歌是佛祖头上的小佛下降人世,李萍与李东辉是观音菩萨身边的金童玉女,卢淑珍是天上的大佛。叫我记住,不要对外乱说。

我只是笑着点点头,我想,李洪志自己应该是什么佛呢?

【救苦寻声评】李洪志真好笑,死要面子,外面自负,内心自卑,刚赚了几个小钱,就把自己当大富豪,要僧王接见了,想把僧王也当龙莲寺的阿婆,拉大旗做虎皮。幸好没有得逞,否则一定和气功大师王林一样在其书里张贴和中央领导们合影的照片大肆吹嘘,利用僧王当自己骗钱的广告。你既然自吹是“宇宙主佛”,怎么这么在乎要常人里的僧王接见?你既然自称“主佛”,怎么这么在乎常人里的中共对你的认可,这么希望中共对你的皇封御赐?一旦不能如愿,就让李美歌学阿Q:“儿子打老子啦”,来自我安慰下,“不去也罢……你以后比他还大,……以后他要见你,还是很难的!”这才不感觉那么失落,而显出“显出不屑的神情”。不过直到现在李洪志的名声还是没有他预言的那样比僧王大,而且是恶名远扬,顶风臭八百里了。泰国几千万上亿的人要跪拜僧王,会有几个人跪拜他李大师呢?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xs&aid=9114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