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开小会,李老师密传根本法;吃小灶,众亲信偷尝唐僧肉!
2006/04/27 09:30:31瀏覽416|回應0|推薦0

《湘江评论》:开小会,李老师密传根本法;吃小灶,众亲信偷尝唐僧肉!

一直以来,海内外弟子间总流传着一些所谓大师密传高层弟子的“手抄本讲法”,以修者等最热衷崇拜。但明心等紧跟明慧网的大仙们总是嗤之以鼻,认为这些都是“伪经”,称大师绝不会如此偷偷摸摸讲法的,都是正大光明当众讲,堂堂正正在明慧网公布的,任何暗中流传的东西都是假的。而大师本人对修者等在网上散布的“经文”从未表态,因此其真真假假被搞得扑朔迷离。

但自从近日洛衫矶市讲法公布以来,彻底否定了明心的说法,从以下这段“师徒对”里,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出,不管是为了稳定军心也好,还是为了摆脱九评退党走入困境的不利局面也好,还是这些亲信真的是值得传更高层次法的高层生命也好。大师确实常暗中给海外的一些最亲信的人密传了自己掏心窝子的话,而且方式是其鬼祟神秘,居然是要跑到山中去讲的:

Quote:
“弟子问:有的学员从山上回来,把山上的碑文写出来传给某个学法小组,让学员们在学法小组中反复通读,但却不通读《转法轮》。请问师父,这样做可以吗?

师:当然不可以。我已经很多次说过这些话了,我讲过在山上小范围讲的法不能随便传,会干扰整体大法弟子证实法的形势的。总是有人去传,索性我就不讲了,所以最近大家没听到吧?总有人去传小道消息。当然这些事我想他也是偷偷摸摸做的,我就不说了吧,以后别这样做了。大法弟子总得正念强点,象个修炼的人。常人心那么多,总想标新立异,总想显示显示,总想告诉别人我在师父跟前偏得了多少。没有那事,每个人都得修炼自己,我讲的法再多,你不好好修,同样修不成。”


据说为此事,在没能被大师选中去听小会的大法弟子们之间都已闹出轩然大波了,大家心绪浮动,愤愤不平,再也没心思读《转法轮》了。各种说法都有,这里我们就选几种典型的说法来让大家欣赏。

大法弟子修某说:“这就象在佛教里,给低层次的弟子公开讲的小乘法,而大乘的密宗密法舍不得给他们,只给高层次的亲信弟子背地里偷偷秘传,看来《转法轮》确实不值得看了,那都是给根基差的人看的,提高得不快,要圆满必须去天安门把命送了才行,而国外弟子之所以不用冒险就能圆满,是因为得了高层次法的原因。就象西游记里面白骨精手下的那些妖怪,为什么一吃唐僧肉就能长生不老呢?可见根本都不用提高心性,根本就不要什么提到道德的,只要得到宝贝就可以。现在只要能得到这种高层次的法,我们马上也能成仙成佛,不用什么修不修炼的了,更不用去天安门送死的了。”以前就流传了很多手抄本,只因没有确证,所以很多人还不相信,这回大家听了修某的话只好相信了,纷纷拿出来认真阅读,也再也没人读《转法轮》了。大家对明慧能吃到小灶恨之入骨,一致谴责,同声唾骂。

大法弟子唐某悲观失望地说:“老子为大法奋斗了这么多年,什么都舍了,本以为是大师最赞赏最喜欢的了,却什么小灶都没吃到,密法竟然不传给我们,却给了那些躲在安乐窝里的海外弟子,它们算什么东西?还自以为是什么大根器,其实都是怕死鬼,平时对老子们颐指气使,把老子们当枪使,要老子们做这做那,不把老子们小命送在中共手里就不罢休,稍有不满就要被它们判做‘邪悟、叛徒、共特’的。老子从小就认识李美歌了,一直玩到大的,是92年得法的老弟子了,老子修炼时,这些海外外星博士还在当穿开裆裤的常人哩。轮得着它们这些2000年以后得法的小辈来指挥老子?老子不干了,再也不顺着它们的指挥棒转了,老子也要猪八戒摔钉耙,不伺候(猴)了!”

只有大法弟子盼某的悟性最高,他洗完脚站起来,袒露右肩说:“真善忍的三字真言早已经传出来,哪里还有更高层次的根本法呢?这肯定是假师父才这么做的,真师父不是一再说《转法轮》已经把法全部讲出来了吗?这本书不是已经包括了一切了吗?不是说把这本书看到最后就是圆满吗?还求什么贪心还有什么捷径呢?这不就是‘愚迷妄想西天路,瞎摸黑走捞月亮’吗?只有国外那些自以为自己了不起、自心生了魔、真假不分、是非不辨的弟子才会上这种当。才会受自己贪欲的驱使,象白骨精手下的妖怪一样争着抢到前面去听些什么,才会被别有用心的人利用,听得越多才越倒霉。它们的心性就和妖怪一个层次,误以为真的吃了唐僧肉,就可以捡个便宜长生不老呢。”

盼某认为:“高层次的法是在自己道德提高后,在读《转法轮》时才能体悟到更高境界的法和理,是建筑在心性升华上的。而争着去听什么高层次法的行为不就是在心外去求去找的吗?再说高层次的法能用现代人的语言讲出来的吗?因此,盼某希望所有同修不要被什么‘山里讲法’所吸引,只把住《转法轮》这一本书学。对99年以后明慧的各种经文、指令,都不看不听不学。只要自身清净,没有那么多贪心,任其如何以‘圆满’、‘救度’等好听词汇的引诱大家去干这干那,任其在山里偷偷讲了什么‘法’,大家也决不要感兴趣,不打听、不听从、不参与,决不被他人利用去搞政治,决不充当台湾民进党的宣传工具,无论什么魔都动不了我们的心,守着‘真、善、忍’三字,做一个守法公民。”

盼某话一说完,头上即发书七宝之光,远在美国的明慧魔宫就开始不由自主地震动起来,刚才还洋洋得意的魔王张而平等顿时大惊失色,嚷道:“什么力量能让俺的魔王宫殿摇动?”旁边小妖明心道:“大王,也许这就是真正的正念正觉吧?那盼某念头一正,我们的魔宫就要倒塌!”张魔变色道:“你我魔子魔女魔军不是都吃了唐僧肉的吗?怎么不顶用?王宫垮了,我们何处藏身?”小妖明心哭道:“人家正念一出,无论我们吃了多少小灶,也无处藏身矣!”

( 在地生活大陸港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xs&aid=253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