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湘江号外》:昨日还是造反派,今朝已称受害人
2006/04/12 13:40:47瀏覽299|回應0|推薦0


号外!号外!知情者出来在草色新雨论坛揭露明慧主持人造反派的身世了

以下是该贴子的原文:
Quote:
“看到这个帖子,我也想说两句. 我是叶浩在清华读书时的同学,得知他在美国修炼法轮功已达到众望所归、炉火纯青的高境界,为之感叹不已!
回忆57年时,不知道我怎么得罪了叶浩,经以他为主的策划把我打成右派,几十年来,我身心倍受煎熬和摧残。虽然,早已给我平反,但对我和我的子孙后代在不同程度上受到了株连,这是几代人不幸啊!在这里我不是同叶浩讨还什么!在那个年代,个人是担当不起路线责任的。当然,看在我们是老同学的份上,我真心的希望,在你夜不能寐时,扪心自问,不要再做有损于别人的缺德之事了!特别是你已是修炼和积德行善之人更应律己自爱、善自珍重、好自为之。多为实实在在热爱生活善良的人们想想吧!你若是真心成为救世济人的修炼者就应该以前车之鉴,发人深思,事关子孙万代,望不可重蹈覆辙啊!”


这是知情人刚贴上去不久的贴子,文中的叶浩就是整天悲天悯人口口声声要救度世人的明慧网主持人。真是伟大啊!以前擅长打砸抢的造反派今天居然也吃斋念佛救度世人了,以前长于告密批斗别人的混世魔王也不知读了什么经,居然也放下屠刀不再吃人了。

既然这么伟大,可是在叶浩诸多文章里我们从来没有看到他是如何学了大法后从罪恶人生迈向光明大道的。叶先生的从专门整人害人的造反派转化为上天赋予最最重大的救苦救难责任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成为我们仰望的“大救星”,这翻然悔悟弃恶从善的心路历程应该是极富有教育意义的,如果自己坦然讲出来不知道要感化多少世人,可为什么不做呢?

恰恰相反,在它们这一伙搞得什么退党高潮中,都决口不提自己当年入党时的丑恶灵魂,避重就轻,为自己涂脂抹粉,说自己是为了人类的美好为了追寻真理而去跟着GCD整人害人的,把责任一古脑地推给了社会推给了党推给了看不见摸不着的所谓的“旧势力”,把自己说成是圣洁的绵羊。说自己是绝对无辜的,是被党“骗”来的,说自己当党的忠实走狗去搞政治是迫不得已的,说当年自己当做了中共公安部的高级共特等等都是象被抓壮丁一样抓来的,更有甚者,干脆称自己入党入团正是为了救度这个党……

世人却要问,那么为了救度毒贩就得出自己也加入贩毒团伙吗?中国人说谎脸不红的长处暴露在全世界人民的面前。大家需要叶浩这种死不悔改的造反派来救度自己吗?它能救度大家去什么地方呢?无非就是比文化大革命还文化大革命的地狱里去!叶浩在人民面前低头认罪,交代自己当年所做的一切罪行,更待何时?

可这种人至今不思悔改,不仅不积极回国投案自首老老实实接受人民的公审,反而继续在国外呼风唤雨蛊惑人心,到这半截身子已经入土的年纪了,搞政治的心依然不死。正应了那句老话:“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坦白从宽,抗拒从严,你现在唯一拥有的就是接受人类审判的份!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你即使逃得了人类的审判,也逃不了地狱之火。

血债要用血来还!被叶浩一伙搞的家破人亡妻离子散的人们能同意它拍拍屁股就白日飞升吗?那样做还有天理吗?神同意吗?叶浩愿意象认罪的鬼子那样当众向受害人下跪道歉吗?也许叶浩内心还在为当年的害人之举自鸣得意,也许还以为只要继续搞政治下去,这些债就不了了之了,我告诉你,这了不了。

我们支持那些文革中被叶浩迫害的难者向叶浩讨还血债,我们也呼吁那些目前仍被叶浩等欺骗的广大的善良的人们赶快清醒过来,认清叶浩的真面目,他是为了达到自己的政治野心不惜哄骗你们去牺牲生命的,有这样心地的人、有这样历史的人值得信赖吗?请不要再被叶浩拖入不可告人的政治旋涡里去充当炮灰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xs&aid=235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