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湘江评论》:神仙打架,众生何苦参与?国共争霸,傻瓜才当炮灰
2006/04/11 11:22:36瀏覽314|回應0|推薦0

Quote:
越最后越精進

  一个人在修炼中会有很多关要过,造成的原因是从人出生以后就在不断的对人类社会认识中产生着各种各样的观念,从而产生执著。因为人类社会就是苦难与利益享受并行的世界,人生就是有很多的苦难,无论你有多少钱、什么样的社会阶层。因为痛苦会使人难过,从而人自觉不自觉的就会对抗苦难,目地是想活的幸福一些,因此在追求幸福中人就会形成如何使自己不受伤害、如何好过、如何才能在社会中出人头地、功成名就、如何能获取更多、如何成为强者,等等。为此,在有了这些经验的同时,也就形成了人生的观念,经验又在实践中使观念变的顽固。

  其实人类社会的理在宇宙中是反理。人有难、有痛苦是在为人还业,从而有幸福的未来。那么修炼的人就要按照正理修炼。吃苦受难是除去业力、消除罪过、净化人体、提高思想境界、升华层次的大好机会,是大好事,这是正法理。但是在实际修炼中,痛苦来时、矛盾冲击心肺时,特别是一旦冲击了人的那顽固的观念时,还是很难过关,甚至明明知道是在考验也放不下执著。特别是大法弟子又是在这个充满诱惑的所谓现实社会中修炼,对观念的改变就更难、也更重要。所以我经常叫你们在修炼中多学法,同时还不时的发表文章指出普遍存在的问题,不断修正方向。即使这样,在修炼的路上时不时的还会有新的问题表现出来。就目前而言,大法弟子修炼的路上出现的迫害形势已经在宇宙正法与大法弟子证实法中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无论是修炼环境与世人的认识,都在根本的改变着。这本来已经是正法与大法弟子在修炼后期的展现,可是还有一少部份学员,甚至是老学员,却在此时或多或少出现了消沉的状态,松懈了精進的意志,没有意识到这也是对正法时间的执著或不正确的后天观念干扰造成的,从而被旧势力先前在人类空间表层留下的干扰因素与邪灵、烂鬼钻了空子,加大加强了这些执著与人的观念,从而造成了这种消沉状态。

  其实大家想一想,过去的修炼人要耗尽一生才能走完的路中都不敢怠慢一刻,而要成就大法所度生命之果位的大法弟子修炼中又有最方便的修炼法门,在这种证实法修炼最伟大的荣耀瞬间即逝的暂短修炼时间内怎么能不更精進呢?你们已经知道大法弟子修炼的方式是在世间常人中修炼,修炼中又直指人心。人的执著,干扰证实法、救度众生的观念,都是必须去除的。对于走在神路上的修炼者,除去这些人心的执著与观念的改变就那么难吗?如果一个修炼的人连这些都不想去除,那么修炼人的体现是什么呢?当然,多数处于这种情况的弟子其实是因为开始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轻微执著或者观念的干扰,被邪恶钻了空子、加大了这些因素造成的。我知道你们明白后会很快跟上来,但是你们要能在这条最伟大的神的路上少走弯路、不给自己将来留下遗憾、别拉开层次的距离,才是我与你们以至期盼你们的众生的愿望。


李洪志
2005年10月8日



最近看了这经文,也确实感到一头雾水。但不是象思童等人总是对语句的语法上争执不休,我看那些都是细枝末节的问题。实质问题还是落实在这“精進”二字上。

我就是不明白这“精進”二字,目前倒底是个什么意思?“松懈了精進的意志”指的是什么?

倒底“勤于打坐炼功”算精進?还是“修心”算精進?是忙于做“三件事”,到处说FLG是不参与政治的,说自焚的人是特务算精進?还是忙于听从大妓院和明贿的话,散发“九评”游说别人退党、宣扬“搞政治也不算什么,只有有身份的人才搞得起政治”等鬼话算精進?要是这“精進”指的是打坐炼功、修心向善,或许还还有很多人能接受。

“松懈了精進的意志”是指很多人都倦怠于煽动别人退党的政治活动吗?如果是的话,我看这些人本来就没这意志,我就不信那些象修者这样的人当初炼功抱的是为了推翻某政权、和某政党对着干的初衷来炼的,修者之类的人炼功,无非当初是为一个好的身体,或为了修佛修道,或为了探索宇宙奥秘,或对中国传统文化感兴趣,从未发愿说什么是为了和GCD做斗争而炼的,估计也没几个说是为了救度什么众生才跑去炼功的。因此谈不上什么松懈不松懈,只有对政治极端狂热那些明贿大妓院的几个编辑和也戴上修炼人帽子的民运分子,才谈得上对这种“精進”的松懈不松懈的问题。

现在非要把什么“史前洪愿”强加在修者一类的人头上,给他们戴上冠冕堂皇的伟大帽子,说他们是为了救度党员才从宇宙高层次来的,把他们无限抬高,让他们头脑发热自觉自愿地去当炮灰。要是不救度,你就是修得再好也圆满不了,而要救度就必须搞垮GCD,不然也救度不了。我看以后新宇宙也就没罗汉了,罗汉是只要自己修成就算胜利,以后新宇宙谁要修炼,必须附带救度几个共产党员,搞点政治才能修成,象罗汉这种只管自己的修法恐怕就不行了。

可惜中国人精的还是多,又有几个那么傻听从海外那些高高在上安安全全的明贿大妓院的编辑的吆喝,拿自己肉体去和GCD做对的呢?你们神仙打架,为什么总让修者等老百姓去送死了。要和GCD打,你们自己去打好了。你们到是靠着那些死了人,踩在别人尸骨上赚够了台湾军事情报部门的经费了,修者等人就是把命送了,能分得到你们一分钱的抚恤金吗?

要是不去送死,不去整天煽动别人退党,便是不精進?请问各位,你们觉得这“精進”二字倒底应该作何解呢?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xs&aid=234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