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湘江闹剧》:会稽山大士诛妖 绍兴府小僧降魔
2006/04/10 13:13:45瀏覽376|回應0|推薦0


在明慧网公布的《2004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中,有这么一段对话:

Quote:
“弟子问:大法弟子办的报纸报导九评中国某某党很好,但我担心不理解的常人会不会说我们搞政治呢?

师:不会的,谁都知道某某党在迫害法轮功,我们只是告诉他们某某党为什么迫害法轮功,同时我们要告诉他们它迫害的目地是什么、那中共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法轮功与中共有什么矛盾,那我们就要讲讲某某党是什么、为什么反对真善忍。但是作为修炼来讲,个人修炼讲真象中原则是不掺進这些事情。在媒体上揭露中共对大法弟子的迫害,与救度众生有着重要关系。迫害法轮功是以某党的名义搞镇压的,迫害中也毒害了许多人。为了救度那些人,是应该叫人看清它。明慧网没有报导这些,因为更接近大法修炼这方面不把其作为重点。媒体报导也是在救度众生。至于说中国将来谁当政,他愿意谁当政谁当政,与我们没有关系。他好他坏,那都是人的事,我们是修炼人。你不迫害我们,我们也用不着揭露你。有胆干坏事,怎么没胆承担了?”


难怪修者、缘德等“老年大法弟子”一直指称这些经文是经过明慧网篡改的,我在看了上面这段“师徒对”后也横竖觉得别扭,不管是不是篡改的,里面肯定大有文章。很明显,问者问的是世人会不会对搞九评产生误解,而答者却“答非所问”地从自己对“九评不是参与政治”的认识,并代替七十亿世人得出“不会的”这样的结论。因此,我相信这是明慧编辑部在用word篡改时,把其它问题的回答不小心编辑到这里来了,自以为天衣无缝,其实还是留下了痕迹。不然的话,这段回答简直不能仅仅用“答非所问”来形容,而应该用“思维混乱”来形容了。

“不会的”这三个字是省略句,完整的说法就是:“常人不会认为说我们散布九评是在搞政治。”这就奇怪了!难道只要自己觉悟高,觉得不是在搞政治,那么七十亿常人也就自然而然地觉悟起来,就不会认为散布九评是在搞政治了吗?这个逻辑讲得通吗?现在随便找100个大陆人,搞个抽样调查,看里面会有几个说搞九评搞退党不是搞政治的,这回答的准确性和逻辑性不是就清楚了吗?

先不说这逻辑讲得不到通不,且说这个逻辑象喜讯一样从遥远的美国传到了浙江绍兴府咸亨酒店一个叫孔乙己的文学青年耳里,觉得十分振奋,对自己“偷书不能算偷只能算窃”的言论找到了理论根据。一日,在和小沙弥攀谈中,小沙弥关切地问:“老孔!你老在外偷书,这会不会使你的光辉形象在大家心目中受损哦?”

只见老孔得意地把大手在空中用力地挥了下,自信地说:“不会的!”接着哈哈大笑道:“傻孩子,我偷书不能算偷只能算窃,我偷书是为了学习,是为了识字,是为了以后为国家早日实现四个现代化而努力学习,是爱国行为。古人尚且“凿壁偷光”地看书,谁有说他不对呢?那些明慧网搞九评搞退党的政客都死活不承认自己在搞政治,而说成是救度世人的壮举。我为什么要承认我是在偷呢?我为什么不能说成是窃呢?偷字太难听了,不适合形容我们文学青年,你们以后只能说是窃。其实只要我自己认为不是偷,赵家庄的人就会自觉地认为是窃了。我的光辉形象就永远那么高大。”

老孔搽了下嘴边的唾沫,继续故弄玄虚地说道:“小沙弥,你说那些人为什么非要把我窃书的行为说成是偷书呢?那就是道德败坏的表现啊,在古代,人人皆赞美我们这些文学青年窃书的雅兴,可是到了近现代,人类都受到GCD的毒害,人类的道德标准一日千里地下滑着,书商出书只知道赚钱,还要搞什么版权。就把我们窃书行为说成是偷,这就是当今社会人类思想观念的变异,是非颠倒啊!人类道德再这样滑下去……后果不堪设想啊!”

说到兴处,老孔又往嘴里潇洒地扔进一颗茴香豆,转了下眼睛继续说道:“大家想一想,我们中国的汉字都是神留给人类的,每个字都是有很深的涵义的,现在社会就是GCD搞的变异的思想把汉字都搞乱了,茴香豆的茴都要用简体字。小沙弥,你们庙里不是有很多经书吗?你今天回去,就找里面凡是有"偷书"二字的地方,你都要用小刀把它刮了,然后再在上面改为"窃书"二字,这"偷"字和"窃"字的内涵相差十万八千里而不止啊!都是那些万恶的魔在背后操纵着,败坏我们中国汉字的文化,小沙弥,你改字的行动就是降魔啊,那些魔都怕死你了。你说你伟不伟大?你自己说!”

为了把小沙弥也拉上贼船,老孔又想出条妙计,说:“小沙弥,你不是早给我说你很喜欢赵举人家门口挂的那铃铛吗?我已经想好了主意让你去窃了。你今天中午就可以在众目睽睽下把自己耳朵拿棉花堵上,然后堂堂正正地上去拿铃就是了,你要坚信:只要你自己没有听到铃发出了响声,边上的众人也就没有听见,只要你自己觉得这不算偷只能算窃,那么边上所有的人即使看见了,也不会觉得你在偷东西,自然而然地认为你在文明地‘窃’。即使被他们抓住,你就向他们讲情真相,向他们讲清楚你这不是偷而是窃,讲清偷和窃两字背后内涵的巨大区别。你只要是为了清除他们头脑中被GCD留下的变异的“偷和窃”概念上的混淆,是真心为他们好,是在救度他们,你讲清真相时他们一定会感动得落泪的。相信我,这招叫‘症念症行,掩耳盗铃’!是很伟大的,很管用的坦坦荡荡地去做吧,告诉你个秘密,其实功能都是这么开发出来的。嘎嘎!”

小沙弥:“!#&*?@*~#%$*@^……!!!”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xs&aid=233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