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湘江评论》:反共又反华,成就无上觉
2006/05/29 13:00:18瀏覽728|回應0|推薦1
前两年,在FLG推出“九评”这一项目前,李大师曾经说了一个“定律”,即:只有让世人知道共产党不好,让世人知道共产党是个什么东西,世人才会不反对大法,才会被大法救度去新宇宙。因此,大师总算找到了拖延一亿弟子圆满的充分理由,宁可推后一亿大法弟子朝思暮想的白日飞升,情愿让一亿弟子在共产党的大牢里继续受罪,也必须拼命向大陆宣传“九评”,鼓动“退党”,管人家爱看不爱看,反正这打的是“救度世人”、“为你好”的旗号,于是那些自以为得了理的大法弟子们,便理直气壮地整天往我们信箱中发送“九评”等垃圾邮件。

我当时就想问:是不是只要认为共产党不好的人,就一定会接受大法,就会说大法好呢?这个定律、这个公式、这个定理存在吗?大师是经过什么方式证明了的呢?

我上了国外著名的反共论坛罕见奇坛,发现里面除了一个叫“明心”的大法弟子整日在拿禽流感吓唬大家,强迫大家去信大法受其指挥外,实在找不到另外一个又反共又信大法的人。相反,嘲弄大法嘲笑大师竟成了这里几乎所有人的共性,那恨共入骨的马悲鸣,居然把大法比做“馊西瓜”,可见其情愿不进新宇宙了,那六四英雄反共急先锋安魂曲,也整日拿大法开涮,总拿明慧大纪元的一点错误大做文章,还到处去各论坛张贴,还有著名民运人士横眉先生,干脆就认定大法是和共产党是一回事。

在人气颇高的某个留学生聚集的论坛,我在那里呆了也一年以上的了,极少见到有哪个支持大法的网友,而其新闻时事栏目里的帖子中凡是涉及大法的居然百分之九十九点九都是大骂大师和大法的,应该说这些身在国外的留学生,目前处在新闻完全自由的环境中了,再无受共产党影响,而且受的都是资本主义的教育和洗脑,听到的都是说中共不好的事情,而且看过九评的人也有,很多人也在论坛上骂中共,为什么他们也说大法不好呢?

可能明慧又要帮着师父解释说:那是因为这些人虽然现在国外,也反对共产党了,但毕竟受过共产党的教育,因此即使在国外闻听了比佛法还管用的“九评”,也是无法改变他们的了。那好,我又去了台湾一些著名论坛,发现除了一个叫“国华”的大法弟子在里面说大法好以外,其它台湾网友也在指责大法,说大法是骗人的。这就怪了,这些人自小受的不是国民党教育就是受的民进党影响,或者就是在欧美上的学,压根就没有受过中共的思想灌输呀,再说无论国民党还是民进党,都是和中共有深仇大恨的,和中共思想是完全对立的,从小就知道中共是最坏的,中共的话都是假的,是根本听不得的。可为什么也和中共一样说大法的坏话呢?明慧弟子可能给我这么解释,说那些台湾网友如慕亚、沛翁、黑雨等基本也是中共派到台湾去的特务!但是我想这些人是出生在台湾的呀,从来没有去过大陆,怎么也是共特呢?明慧弟子还是有办法解释:他们的父母以前肯定是49年国民党败退台湾时潜伏下来的共特,后来他父母又发展了他加入的中共在台特务组织!我还是不明白,我说人家慕亚是土著台湾人。明慧弟子还是不慌不忙,说:“那是宇宙旧势力在明清时期就安排他们从福建到台湾去当的共特!”……

说完台湾,我们再看看香港,大家知道,香港那地方人反共的态度要比台湾人坚决多了,前两年7月1日,还敢暴发几十万人的游行反共,可见其不用看什么“八评”、“九评”的也是死心塌地反共的了,尤其那里还出了个大大的英雄叫“长毛”(long hair)的议员,总要和中共做对,中共说东,他就要闹西,中共说去骂狗,他偏叫大家去打鸡,中共支持董建华,他就在他主办的BBS上画一个一脚大踹董建华的漫画。按李大师的理论,这样的人总该反对共产党镇压大法了吧,总该说一句“大法好”了吧。可惜,这长毛居然和我认识的土生土长的香港反共网友毛明仕一样反对大法了,据毛明仕讲,刚开始有几个大法弟子也来长毛论坛发帖,但是由于这些人人品太差,基本都是大连转一些大纪元的文章刷屏,自己根本舍不得花时间写点原创的,因此大家对其颇有怨言,最讨厌的是,这些人不许别人对它们的文章有所反对或质疑,否则就破口大骂,或者就诅咒别人要恶报呀要下地狱呀,若是知道对方的住址,大有一定聚集很多人去人家家里“讲真相”的劲头。矛盾激化后,就要让长毛封别人的帐号,结果长毛不胜其烦,反把这些“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给请出了论坛。

以上几个例子,都证明了无论世人是不是反共,都不是其说大法好坏的决定因素,世人支持不支持大法,与其对中共的态度无关,而取决于大法、大师、大法弟子本身的言行。既然如此,则大师所谓非搞“九评”“退党”的运动才能“救度世人”的定律就被证明是不存在的了。在此奉劝大师等师徒,要搞修炼就好好修炼,要搞政治就放手搞,不要打着修炼的名义去搞政治,因为现在的人不象十年前国内那些愚民那么好哄的,不会您是说修炼他们就跟着说是修炼,您否认是在搞政治他们就不经过自己脑筋地也跟着说是“不是政治”。

不过,我的话还是不能说得太绝对,确实在海外论坛中,除了明慧大纪元自己办的清心论坛、看中国论坛之外,还有一个又反共又普遍说大法好的论坛。这是一个什么论坛呢?这叫“热血汉奸”论坛。但这个论坛又并不是只反共的,它们还反华,它们称自己是日本鬼子的朋友,称自己是汉奸,把中国人一律称为支那人,或叫“支那猪”。其中,有为数不少的人自称自己是“大法弟子”,是那里的常客,常常对自己不满意的其它网友横加指责,甚至达到可以动不动影响斑主是否封别人ID的决定。在那里,明慧弟子们终于找到了一个支持者的论坛。

看来,大师的定律不能完全说成是错误,要是把大家都培养成“热血汉奸”论坛那样的人,不是就会说“大法好”了吗?不就被“救度到新宇宙”里去了吗?不就能在新宇宙成佛做主了吗?也就是说要又反共又反华才成就无上正等正觉。

可见,光反对中共还是不行的,建议大师不要只叫弟子们向世人传“九评共产党”,还要加传一个“九评支那猪”,让世人破除谬见,而予以正见,真正认识到中国人的罪恶才行啊!
( 在地生活雲嘉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xs&aid=290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