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既然神都说是高德大法,为何还渴望低灵的皇封御赐呢?
2006/04/04 18:58:38瀏覽366|回應0|推薦0

既然极高层次的神都承认法轮大法是高德大法,是给人上天的梯子,为什么还那么死活要中共这“低灵邪体”“红色恶龙”承认呢?为什么那么在乎中共给的名分呢?是不是中共不承认,全宇宙也都通不过了呢?

不是说法轮功在香港台湾等中国国土上能够注册的吗?在美国也能注册,为什么非要要中共制下注册,争取个“皇封御赐”呢?甚至于要借何某某的一篇文章鼓动上万去中南海解决那名分问题呢?

李洪志说为了救度大陆的人,所以一定要在大陆有个名分。但又说在大陆早就有一亿弟子了,比共产党员都多,比任何宗教人数都多了,难道还算没有普及吗?难道那个“场”还没形成吗?就算受了冤枉,一亿弟子的亲朋好友都不止十几亿,每个人只要一天说真相给一个亲朋好友听,这真相不是早就说清楚了吗?还在乎什么要不要注册的呢?

为什么法轮功那么看得起江泽民,不惜借何祚庥的事发动上万人去中南海,苦苦希望江得法后能下个主席令强迫大家来学呢?为此不惜千万人的幸福死死活活去向江的中央领导“讲清真相”呢?

为什么说不偷中共企业的毛巾,尽心竭力地维护中共的统治“江山永固”“而外患自惧之”就算是“做好人”了呢?陈水扁觉得这算不算好人呢?

只有两种解释了:

一。一亿弟子的说法完全是假的。所以非得要借中共下个行政命令,强迫大家"得法",掩人耳目地装个样子修炼下,再强迫十三亿人升天圆满。

二。中共不是低灵邪体,而却是宇宙中最了不起的,中共不认可,一切东西在宇宙中都立不起来,最高的神说了都不算,必须得中共党员们点了头才算合法。不然都算是野的。

不知道当年道教佛教是不是也如此渴望当时统治者、贵族、精英给的名分?我只记得当年皇帝要找张三丰都找不到,找到了张三丰都不希罕什么类似政协“弼马稳”的官的,哪象现在法轮功那些所谓的"修炼人"那么把中共放在眼里的呢?

回想以前田瑞生的香功也有很多人指责是假的,据说是黄鼠狼附体的功,田虽然也反驳,但只是局限在自己印发的资料里反驳,从没将这种指责和政府和共产党挂上勾,也没借这机会去报社、天津教育学院、中南海静坐的。

还有那严新,当时名气那么大,但现在网络上都找得到当年人家嘲笑他的笑话,可从没见严新反驳过,起码我们这种一般群众就根本不知道。我看这才是修炼人该有的心性,根本不是那种陷于名利有不能自拔,功都在其副元神身上,被其师父带走的那种人。

( 在地生活台灣離島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xs&aid=227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