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欣闻义士持刀闯入上海闸北公安局为民除害,中国有救啦!
2008/07/02 11:48:24瀏覽713|回應0|推薦0

今天(也就是党妈妈生日之际),我打开电脑,见网络上流传着这么一个英勇的侠义故事:上午九点,上海闸北公安分局众多恶警刚抻着懒腰到办公室办私事,有的正准备看股市,有的一杯茶一张报在养老,有的在练书法以附庸风雅,有的在打太极拳妄图再多活几年多祸害人类几年,有的正聚精会神地琢磨着今天该去哪里榨取群众油水,有的焦急等着约的人来讲寸头,好一副群丑图!  ……就在这么个时候,有一个20多岁的北京青年在门口泼撒了汽油点燃,又冲进这个黑窝。用利刃手刃了九个恶警和一个保安,只听一阵“噗、噗、噗”扎进恶警罪恶身体的声音,紧接着就是恶警们临死前“唉哟”“唉哟”绝望的叫喊声。五个恶警先后毙命,据说其中一个恶警临死前还说了一句:“我是匿名退过党的呀,李洪志老师的法身说过要保护我的呀,我福还没享够,我还不想死啊……”  可是不想死也办不到了,两腿一瞪两眼一闭就去阎王爷那里报到了。

官逼民反,此举掀起了亿万人民抗暴浪潮的序幕,必将对今后社会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中共干部们闻之心惊肉跳,以前那些整天仗势欺人的警察、武警、书记、国企老总们也收敛了些。群众闻讯拍手称快,  网络上一片欢腾,  真是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纷纷颂扬民间久违的侠义之风又回来了。有的网友羡慕道:“敢于向当局挑战,敢于去杀当官的去杀所谓的公务员、警察的人才是真英雄,那些藏独疆独只敢杀普通小百姓,不是好汉!那些法轮功贪生怕死,只敢欺骗别人去闹事,自己却躲在最后的,也是狗熊!”

是呀,中国之所以搞不好,就是因为民间的侠客绝迹了。在古代,即使再黑暗的社会,史书上一直有那些武艺高强、杀富济贫的英雄好汉为民请命、为民除害、除暴安良。即使是这样,那些贪官还是要贪还是要干坏事,但起码还有所顾忌,因为它们知道自己的武力和群众对比起来还不十分悬殊。而现今社会,当官的背后要么有挎手枪警察撑腰,有的可以调动武装到牙齿的武警保护自己的利益,甚至急了眼,它们手里还有原子弹。群众自己也不争气,只知道相互之间争斗,不仅胆小怕死不敢向上抗争,还以能巴结上当官的为荣,就是有胆量和当官的叫板的人,手里最多也只有菜刀,武力相差太悬殊了,社会也就达到了有利于官员们为所欲为、无法无天、不受制约的“稳定”。

当官的见英雄好汉绝了迹可高兴坏了,再没什么顾忌了,不必象古代的官员,害怕早上一觉起来发现头被砍了,不必担心亲属被梁山好汉给劫持了,不用怀疑晚上会不会有高来高去的蒙面侠客拿着宝剑从房梁上跳下来对准自己了,甚至有李洪志这样的神棍给它们打保票说什么“只要匿名退了党,就不会下地狱而直升天堂”的保证,它们甚至不必担心做了坏事会有报应了。你说如此适合贪污受贿、适合鱼肉百姓、适合投机取巧、适合黑箱操作的社会,是不是官员们最感幸福的社会呢?难怪它们发自内心地对外国人吹嘘道:“我国的人权要比你们好五倍!”当然,它们当官的人权比西方国家的人权好五倍还不止呢。

有人说“以暴抗暴”不好,说这话的人多半就是既得利益分子,它们本身依靠着暴力来统治人民,又要装出文明人的样子,把侠义精神歪曲成“不理智、鲁莽、不守法、不讲大局”,叫人民放弃暴力去讲法律,貌似很讲道理的样子,迷惑了亿万人民,变异了人们的观念,目的是想愚弄人民,目的是想让人民放弃这个制约它们最有效的方式!群众哪知那些法律都是它们定的,都是对它们有利的,执行的时候又不公正,整个司法系统一片漆黑。哪里有讲理的地方?只有这种侠义的精神才能震慑住它们,因为侠义精神是天地间原本就有的正气中的一种,是宇宙协调各种关系和能量的一种方式,是和中共党员、李洪志之类奸人、地痞流氓的那些邪门歪道的精神基本对立的。 

欣闻侠义精神重返上海滩,让大陆一切恶势力为之胆寒,让一切贪官污吏抱着存折发抖去吧!你们的好日子要到头了,我要高呼一声:咱们中国有救啦!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xs&aid=2006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