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凭什么允许中共打“小人战”,而只准藏独打“君子战”呢?
2008/03/19 19:37:18瀏覽770|回應0|推薦0

 

近来藏独闹事风起云涌,波澜壮阔,以至九州鼎沸。一些平日里对党不满对社会不满的网友,竟然也一反常态,纷纷叫骂起藏独来了,有的宣扬民族歧视,叫嚷要让中共去血洗西藏,有的怒斥藏人使用暴力,好象藏人要是温文尔雅地向中共提出自己的主张,严格遵守中共单方面给人民制定的法律,和中共展开“君子战”,中共也会温文尔雅地泡杯茶听取藏人的意见似的。

 

真的是这样吗?不许藏人使用暴力,要藏人个个都象君子一样去提主张,那中共是不是就一定放弃暴力,象君子一样不抓不杀不打的呢?是不是藏人从来没有尝到过武装镇压的滋味呢?要是藏人按照所谓的法律向中共申请游行示威,别说在北京示威,就是在西藏示威,能获得批准吗?中共才不会遵守“君子战”的游戏规则呢,它们一方面不批准藏人游行,另一方面暗地里调查哪些人是组织者,暗地里给杀掉,藏人们也就闹不起来了,它们玩弄的法律实际都是幌子。

 

我简直不知道这些无知愚昧的网友脑子是装的是猪粪还是什么,居然要求藏人用“君子战”来对付中共的这种“小人战”,藏人还没傻到会去听从你们奇谈怪论的地步,真要听从了,藏人早绝种了。

 

几十年的教训让藏人知道即使是上访都会被“小人战”似地给截访掉,哪里还有走君子战的路?于是他们今天行了暴力,这是中共逼的,不过还不算小人战,顶多是“以暴易暴”而已。其实这一套都是从中共那里学来的。当年毛泽东要搞暴力,为自己找了个借口,说国民党搞独裁,国内没有象美国那样通过民主选举推翻国民党统治的文明途径,自己只能靠武装斗争来追求自己统治人民的理想。于是放手发动群众,搞了无数场战争。这个时候这些网友怎么不说:“毛泽东要严格遵守国民党制订的各条法律,不许使用暴力,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安定团结的大好形势,人家蒋介石虽说有点独裁又有点贪污,但是毕竟在带领着我们奔小康,要把经济搞上去,让我们过好日子,你有什么话得好好说,为什么要在江西搞割据搞独立,做那北边罗刹国的儿皇帝来杀人放火呢?”

 

我再请问这些无知网友,要是八年抗战失败,中国被日本灭了,华夏子孙还想复国想独立的话,是向日本鬼子提出游行示威的申请,或者去找日本当局“讲事实摆道理”行得通呢?还是学铁道游击队、敌后武工队那样破坏洋行、颠覆列车有效呢?如此看来,藏人使用暴力又有什么大惊小怪的呢?

 

当然藏独也是很恶劣的,据传他们在成都拿普通市民开刀,这能达到他们的目的吗?百姓死再多,中共高官也不会当回事的,它们只关心自己那宝贵的生命。而且藏独这么搞,大失民心,也为中共变本加厉的镇压提供了口实。

 

藏独得学汪精卫彭家珍那样有血性的人去定点清除载丰良弼之流,还要学习策略,不能一味地不分对象地蛮干。要知“天下苦秦久矣”,西藏独立不独立对汉人百姓无关痛痒,百姓只管眼皮子低下的事情。想当年闯王只不过提出“说闯王、迎闯王,闯王来了不纳粮”的口号,人心立即就被争取了过来,满清入关时骗大家说“为汝君父报仇!”,北京马上就不乱了。要知“杀官即是救民即是救众生即是行大善事”这一颠扑不破的真理,藏独也可以据此提出“不杀民来只杀官,帮你汉人除贪官”的口号,学“平原游击队”一样帮百姓刺杀几个骑在百姓头上大官,百姓哪有不拍手称快的?定赞藏人果有侠士之风,而箪食壶浆以迎王者之师!

 

直打得中共高官个个魂飞胆丧,从此晚上再也不能抱着三妻四妾睡安稳觉了,时间一长个个都阳萎。只好跟当年志愿军一样老老实实被联军逼得重新回到了谈判桌上,西藏问题也就有解决的那一天了。

 

说句题外话,藏独这么搞,谁都看得出就是趁中共正在搞奥运的大好时机,猛击中共的软肋。换平日,中共本可学89年那样坦克机枪齐上阵,派上几十万大军血洗一遍。(当然,中国的军人向来只是对付国人的,别看这几百万军队平日耀武扬威,在百姓面前不可一世,要是见了美军,只一个小时,它们就都乖乖进战俘营报到去了。)

 

奈何奥运在即,有点投鼠忌器。生怕被外国人知道后大做文章,惹得那些知名运动员甚至某些国家抵制,中共是最死要面子的了,最怕发生这个情况。只好关起门来偷偷地开枪,封锁住消息,别让外国人知道就是了,最后再来个死不认帐。同时又大肆鼓吹“不要把奥运和政治挂钩,就是我们政治再不好,你们也得来参加!”

 

这句鬼话倒真的能骗住全世界几十亿人中的99%,只有有智慧的人才不会被这句话骗倒,试想:中共向来把一切都和政治挂钩的,甚至把人都与政治挂钩的,马克思主义哲学就不承认人具有超社会、超历史、超阶级的永恒不变的本质,认为人都是其社会性、阶级性、政治性,每个人都被它们烙上政治的烙印,然后被它们分成三六九等。甚至在它们那“三讲”“三个代表”里依旧扬言一切都要“讲政治”,为什么奥运会就不讲政治了呢?狼怎么突然说自己不想吃人了呢?

 

而且,它们真的自己相信所谓“奥运与政治无关”的说法吗?明明它们搞奥运就是冲着政治目的来的,就是为了粉饰太平,是为制造歌舞升平气氛去愚弄国内十三亿没有能力分辨是非善恶的愚民的。既然是这样,为什么只允许你中共利用奥运达到政治目的,就不许外国运动员、教练员和国家以政治问题为理由抵制你们呢?只许你们州官放火,就不许别人点灯?

 

大家要理直气壮地抵制北京奥运会!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xs&aid=1709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