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证据显示中国自古以来就是西藏的领土
2008/05/04 13:59:18瀏覽751|回應0|推薦1

难道因为唐朝时文成公主、金城公主曾经嫁到吐蕃,现在的西藏就一定该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了吗?要照这个说法,那俄国、德国、英国的王室自古以来一直和亲,现在就该是一个国家了吗?难道仅仅因为元朝政府有了八思巴和西藏的文件交流,明清朝廷册封了达赖活佛的称号,中国就可以理直气壮地说西藏是其一部分?要照这种说法,国家之间谁也不敢相互交流文书了,一交流,自己就成了别国的部分领土了,要照这说法,现在的朝鲜和韩国也该是中国领土了,因为人家当年“朝鲜”的国号都是明朝皇帝给指定的,史学家一致认可朝鲜是我国的藩属,中国现在有胆去收回吗?当年苏联可以对中共的最高领导班子指定人选,未必然现在的中国是俄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而且我们还可以这么解释这段历史:唐朝被吐蕃打服了,只好把自己的女人当贡品儿皇帝般献给松赞干布,这只能证明唐朝臣服于吐蕃,唐朝是吐蕃的领土,那现在的中国自古以来应该就是西藏的领土。不如现在就把国号改成西藏,大家都是藏人,都是一家人,问题不就解决了吗?

以前的达赖之所以要明清的皇帝册封他,是因为他发自内心认为皇帝是天子,代表了天,出于尊重才这么做的。现在的达赖又不承认中共党魁是天子,觉得中共不配承认自己,也根本不要中共来册封,没有了册封的前提条件。中共却要自作多情地想册封达赖,觉得自己也应当享受封建帝王待遇?难道想复辟?

中共为了宣传“西藏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仅凭上述这些证据,便强词夺理地宣称对西藏拥有主权。照我看来是事实不清,证据不足,咄咄怪事,其理不可服人,只能愚弄那些没有分析能力的大陆百姓。

本文不是为西藏独立做辩护,实在是看中共的说词过于荒谬过于蛮横,才出来点醒那些习惯于受其蒙蔽的脑残人士而已。西藏算中国的一部分也好,算美国、英国、印度的一部分也罢,或者干脆是一个独立的国家,都与我们百姓没有什么利益冲突,实在不值得我们旁人关注。西藏算中国领土,那也是当权者的荣誉,百姓未分得什么好处。西藏就算独立了,即使投靠了美国,甚至象当年吐蕃一样打得唐朝哭爹叫娘,只好靠女人来结束战争,大陆百姓说不定该庆幸自己能早日被美军解放呢。

中共也知道自己这套说词是漏洞百出的,于是又转移话题,拿了很多证据证明解放前的西藏多么地黑暗,是怎样的人间魔窟,奴隶主可以对奴隶剜眼剥皮,是中共前去统治后,才结束了农奴制度(实际大家依旧是农奴,只不过换了中共当农奴主而已),是中共在西藏传播拉现代的西方科学,才让西藏人民过上了现代化的生活,才使西藏人吃上了“干净的水”。妄图以此证明中共是西藏的救星,因此统治西藏就名正言顺了。

要是这种说法能成立,那现在的中国就该是英国、法国、美国、意大利等当年八国联军的领土了。因为是它们帮中国结束了“太监、小脚、凌迟处死、满门抄斩、三宫六院、三妻四妾、卖身为奴”的封建社会,给中国带来了现代法律制度、现代科技、现代医学、让中国人吃上了“干净的水”。显然中共的这种诡辩越发可笑了。

大家知道,西藏是有那些残酷刑罚的,因为西藏自古以来的文化就有“政教合一”的特征。他们剥皮,主要是为了向他们信仰的神灵拿去当供品的。正如李大师一语道破的天机,他指出,(西藏)密宗之所以只能秘密传授,因为它们不仅是修佛的,而且是修魔的。所以不能为外人所知也不能为别人理解(原话我记不得了,大家可以去查)。有的西藏人是专门修佛的,所以你会发现他们相当善良。那修魔的当然残酷了。往往我们听闻那些要人皮人血祭祀的神灵,也的确是魔的名字。这就是西藏独特的文化,你破坏了这些制度,尽管可能自己觉得是好意,自己觉得是做了好事,但的确破坏了西藏人的生活方式,破坏了西藏文化。西藏其实是全世界没有受到西方所谓“文明”污染的最后一块地方,相反,西方文明西方科技貌似善良貌似真理,其实才是对人最大的威胁。为了要彻底去除最后一块人间净土,让人不再真正地有宗教的信仰(因为其它宗教只存在形式了,实际都不是修炼了),为了要让西方文明占领全世界,就利用中共的军队去占领西藏,推行那套来自西方的世界观、价值观、科学、艺术等等。

有愤青可能会跳起来不同意我的观点,认为既然剥皮抽筋是修魔鬼的,那中共毕竟算做了件好事,何必要祭祀魔鬼呢?那魔鬼不该被铲除吗?那我反问你了,上帝力量那么大,为什么不铲除撒旦呢?佛那么慈悲,那么不想看到人类受魔鬼的迫害,为什么不早把魔鬼给消灭了呢?因为宇宙也得有个生态平衡,就象草原的生物链不能缺少狼这种动物一样,魔也是宇宙必须的,少了魔也出问题。神的这些事情哪里是你们这些大陆愤青所能了解的呢?在神的眼里,你们和白痴没什么区别,有时侯还不如白痴呢。

那么有人会问,你说了那么多,那西藏到底算不算中共的领土呢?我的回答是又算又不算,世界上本不应该有“什么土地自古以来就是谁谁谁的领土”呆话,只有傻子才会问这种问题。只要中共有武力统治得了西藏,有谎言能忽悠得大家觉得西藏是其领土,那就是天意,那就是其领土。要是没能力控制住了,那就不是它的领土了,别说西藏了,即便控制不住象四川、北京、江苏这些地方了,那也就不算中国领土了,这也是天意。没什么道理可讲的,那些是是非非谁扯得清?从来没有什么固定的土地属于某朝某国的,哪些土地暂时归哪个国家,都是神的裁决。现在的统治者不觉得应该感谢神的赐予,而是编出一套漏洞百出的说词想强词夺理说服别人,贪天之功,那才真的可笑。

要是说只要曾经在自己版图上的土地就一定是自己现在的领土,那唐朝、清朝的地盘比现在大得多,你敢去向俄罗斯要吗?你肯定不敢,因为中共打不过人家,只敢欺软怕硬。

皇太极建立的大清本来就是背叛大明后在东三省“自立乾坤”和明朝互不隶属的国家,民国时一度算是中国领土,二战时,溥仪摆脱民国统治,在那里建立个满洲国,要是当时盟军不能用武力迫使日本投降,而是签订了停战协议,说不定现在世界上还存在个满洲国呢。这种状况存在几十年,恐怕第二代人心目中自己也早不把满人算成中国人了,这时候我们和东三省的关系就象现在和日本对韩国的那种关系。西藏也不是这样吗?当时要不是18军用武力征服,你现在再扯什么八思巴元朝的文书也好,再叫嚷明清皇帝册封达赖的金瓶也罢,再搬出文成公主的棺材来也没有用,全世界都不会承认这套说词。相反,现在已经用刺刀统治了那么多年,已经成了既成事实,你爱怎么解释历史,大家也只能承认。

“诸行无常,诸法无我,涅槃寂静”,并称佛教三法印,或者加上“有漏皆苦”,亦称四法印。是讲一切现象都是迁流变动的,一个物体的生住异灭,一个世界的成住坏空,实际都是不断变化而没有一定的。佛教的教义,一切现象没有不是刹那生灭的,没有什么东西一定是“我”的。一个国家也没有一成不变的样子,三国演义也讲“合久必分,分久必合”。现在的愤青却自做多情地觉得为维护红色江山万万年是其不可推卸的责任,为之大喊大叫大吵大闹,妄图一成不变,总想逆历史车轮而动,也不知对自己有何益处?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xs&aid=1838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