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湾独立乃大势所趋人心所向!
2008/02/29 21:14:36瀏覽842|回應0|推薦2
毛泽东认为,无产阶级一无所有,因此是最革命的阶级,敢于砸烂旧世界,敢于抛头颅洒热血。这话很有道理,凡是发动战争,总得有一帮不顾忌战争的人当主力。而在当今中国大陆和台湾之间,两边都没有什么无产阶级了,都有股票、房子、美女在后面牵着,人人都顾忌战争,这仗还怎么打得起来?

尽管陈水扁3月20日要进行入联公投,碰到了大陆的痛处,大陆做出非打不可的样子,大陆那些平时高叫爱国的人,当战争还没在眼前时,也大唱高调,叫嚷着要打台湾。可是只要一开战,他们马上会意识到自己的股票要一钱不值了,自己刚买的房要毁于战火了,那什么统一不统一的事情与自己的切身利益相距太远了,这时候他们一定又要高叫和平了。

由于古人没有经验,常常被李洪志老师口中的“旧势力的神”所控制,旧势力要在地上发动战争,只要天象一变,就挑动人们为了一点小事甚至为了一句话一个女人而打了起来,打到最后基本是两败俱伤,狂热发动战争的一方还往往什么都没得到反送了命,如东条英机、希特勒等。所以旧势力一直很自信,觉得自己安排什么事情,总能按计划发生,以前的那些预言书也预言现在会“东南尽毁”,意思是说东南沿海会打的稀烂。

可是李洪志老师和旧势力的如意算盘打错了,他们没想到,现在的人比古人油了不知道多少倍,无论别人在耳边在唱多么美妙的高调,现在的人也绝不轻易动手。现在的人学精了,能在这幸福的生活中混上一天混一天,享福享到寿终正寝,管你们世上怎么样呢?所以李洪志老师一直说天象变了,会有很多弟子出来帮他正法去闯天安门的,结果也是没人动弹,没人再上李老师和旧势力的当了,任你天象怎么变,大家就是不上勾。现在就是神在亿万年前安排了台海大战也是没有用了,地上的人就是不打,使李老师和旧势力的那些神这回可真的傻眼了。

台湾没有无产阶级了,其军队上下都有钱享乐,谁愿抛弃幸福的生活为维护台独的利益?所以都是些贪生怕死的熊包。大陆现在就是退休老头老太都在炒股,他们把自己养老金都全部仍进股市,妄图狠捞一笔,一看钱都打了水漂,马上跑到证券交易所哭天喊地打滚撒泼,要和政府拼命,一影响到自己的切身利益,谁管你什么统一不统一的高调。商战中各式各样的骗子乘机卷款潜逃,社会一片混乱。这仗能打得下去吗?

而大陆的那些军人,都是独生子女,男兵很多是城市的流氓,在社会上无法管教,又不会读书,字都不认几个,弄部队上想以后混个工作的,女兵多是农村富豪的蠢女儿,平时当掌上明珠的,靠后门参军混个出身,以后还等回去享福呢。这些家长一听要打仗,心肝宝贝要去填台湾海峡,早一个个手机打给子女,哭天抹泪,还没打呢?军心早散了。当然,台军也差不多,中国人打中国人还凑合,一听说美军要来,别说当兵的,将军们腿也早软了,老婆还靠他继续在领导岗位上给家捞钱呢。这会要上前线了,老头子一被打死,家里的福就享受完了,心想:“怎么打得过美国人,这不是白送死,不是有去无回吗?”不知道会怨成啥样,暗中嘱咐:“老头子!见势不妙,早点投降,家里还全靠你呢!” 你说这仗能和以前比吗?


中共比谁都精,能看不透这些?他们深知,现在和毛时代完全不同了,毛时代的人还比较傻,还会为那些虚幻的梦想去拼命的,所以毛随时可以这仗一打,很可能使自己落得个东条英机、希特勒的下场,会使今天过的那种比神仙还幸福的日子一去不复返。即使打得再好,连美国都没来得及插手,24小时就收复了台湾,也没法管理台湾,要派多少军队去镇守?要应对国际上多大的制裁?当中会有多少变数?军队会不会乘机夺权?他们自己连想都不敢想下去?

要是战局不利,大陆出手打了,却没有取得效果,阿扁会乘机独立,中共则威信扫地,再也不能在人民面前装常胜将军了,这都算是好的结果。若是打上了持久战,我的妈呀,国家就要崩溃了,双方导弹互射几天,外资全部撤走,经济一落千丈,房子再也卖不出去了,社会混乱不堪,各地陈胜吴广那么一起来,各军区乘机拥兵自保,中共高干们的王位就不保了。你说中共会去做那么傻的事吗?

说实话,我是但愿中共去走这步傻棋的,我比明慧网大纪元还急着盼大陆去打,盼着大陆乱。这就全看阿扁怎么样逼中共了。所以04年我坚决支持阿扁上台,可惜阿扁不仅是个骗子,还是个懦夫,居然看不透中共外强中干、色厉内荏的本质,居然真的以为中共敢动手。只敢和中共玩一些猫捉老鼠的文字游戏,不敢有实际的动作,他若做了既成事实的事情,看大陆和美国敢怎样?为什么不敢把皮球踢到美国和中共脚下,看它们两家去吵呢?

不仅没有胆略,而且没有诚信,小丑一个。说出来的话,变得比李洪志还快,竟然幻想依靠法轮功去搞乱大陆,想利用大陆千万想修炼的人去参与他的台独,这不是太天真了吗?所以想靠他逼迫中共犯错误,基本是不可能的。

台独本身我不反对,恰恰是阿扁没魄力去真正搞台独才让我痛恨,痛恨他做得不够,没有成功地逼迫中共犯错误。因为这“新中国”是靠北方罗刹国的儿皇帝而来的“伪中国”,信仰的是和古老中华文化截然相反的东西,是打着“中国”旗号的骗子。本来分久必合,合久必分,台湾之所以要独立出去,说明这里没有吸引人的中华文化了。一个人要是不仁不义,别人当然要离开你,大陆只有自己检讨自己的罪过,象李洪志说的“向内找”多做自我批评,才有吸引台湾的地方。只有独立出去了,才会让十三亿所谓“龙的子孙”觉醒,让他们看清他们自己其实不是中国的继承者,而恰恰是古代中国的叛徒。

有的人以为独立了,亡国了,被殖民了是多大不了的事情,这种观念都是那种长期的绝对化的谎言造成的。那日本当年无条件投降盟国了,天皇成了傀儡,麦克阿瑟当了太上皇,样样都得听美国人的,等于亡了国,可现在日本不是过得很好吗?现在俄国的一些地区,原本是独立的王国,后来被沙皇和苏联给灭了,亡了国,现在不也过的挺好吗?

甚至于以前那些国家比如车臣,比如南联盟的科索沃闹独立,中国愤青只知道跟着政府的意见反对。我就搞不懂了,你们不是整天说亡国不好的啊?为什么人家科索沃、车臣等国亡了,你就那么高兴,还不许别人复国呢?为什么还不许人家争取民族独立呢?朝鲜当时要被日本灭了,现在再争取独立,难道也同样是错的吗?

明朝不也亡了国吗?可汉人到底还有把满人赶下台的一天。香港要不被英国人占领99年,到现在还是小渔村,其知名度甚至比不上边上的惠州。同样,台湾也几度被别的国家占领,现在再次独立出去了未见得不是好事,未见得独立出去了就永远不会回来了,说不定哪一天大陆变好了,台湾自己闹得要回来呢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xs&aid=1656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