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传法轮功拟在奥运会制造汽车炸弹爆炸案
2008/07/21 18:59:06瀏覽740|回應0|推薦0

正当全世界愚民翘首期盼北京奥运胜利召开之际,714日,法轮功大纪元竟然冒天下之大不韪刊登了一篇《迎奥运新招数:遥控飞机撒传单》的文章,称近期在北京、广西、上海等地出现了使用遥控飞机撒传单传真相的情况。号召法轮功其它痴迷弟子向其学习,丧心病狂地煽动他们在奥运期间利用遥控飞机机动性大、隐蔽性强的特点,大量散发“真相传单”,向中共施压,逼迫中共早日招安法轮功。

 

中共闻讯,惊恐万状,随即通过电视等媒体向全国发出通告,要求奥运会期间,禁止一切飞行器在北京上海青岛等奥运会比赛城市升空。又有新闻报道,为保证奥运空域的安全,空军某师正在演习操作击落低空低速飞行器的训练,甚至有航模队的网友在国内论坛发照片,展示他们的航模飞机已经被公安局的封条给封了。一时间风声鹤唳,草木皆兵,中共各级官员惶惶不可终日,仿如世界末日即将来临,中共外强中干管理混乱的本质暴露无遗。

 

当这些消息传到国外后,李洪志即命令他的亲信弟子张而平在昨日召开了一次内部小型法会,商讨破坏中共奥运的详细对策。此会极其机密,仅有明贿大纪元通讯和技术部门的少数人参加,不许记录,不许录音,但仍被我们安插在法轮功内部的谍报员混进了会场,现已根据回忆把会议的内容透露了出来。?

 

张而平首先就中共手忙脚乱的安保措施嘲笑了一通,表示中共误以为把航模学校的飞机封了就万事大吉了。其实民间会制作航模的人士多得很。这回我们不装传单了,就装威力相当于一颗手榴弹的炸药。在航模上安装电子程序,从不被人注意的地方直飞鸟巢轰炸,让中共的苏-30来用导弹拦截吧。要是制作成本太高,可用比较原始的无线电遥控,用不同的频率,几个飞机同时在奥运开幕式举行之际从不同方向向尿巢发起进攻,使中共无线电无法干扰。

 

另外还有一种方式是利用儿童遥控汽车,里面可以装两颗手榴弹当量的TNT。张而平引用一部香港拍摄的警匪片展示给各位与会者:当杀手看见一辆待爆炸的高级轿车路过时,马上遥控路边的模型汽车追了上去,轿车内的人浑然不知,等汽车模型追到轿车底下,杀手一按按纽,轿车上的人马上“西天取经”去了。张而平指示弟子这种模型要经过改装,要换个大点的马达就可以追上正常行使的汽车了。要这些弟子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把这些想法告诉国内残余的痴迷弟子,让他们去挺而走险,让北京交通陷于瘫痪。

 

张而平还指出,最保险和最防不胜防的办法是夜间,在北京周边县市,根据风向,趁人不备利用氢气球升空,下挂触发式炸弹,根据时间制定氢气泄漏速度,当气球内气体漏得差不多时,正好在北京上空坠落,中共空军无法拦截,干着急没办法,把气球打破,还是会掉下来爆炸,让北京整天上空都是战斗机飞来飞去追逐,让中共在它们的洋主人面前丢人。?这种方式成本低廉,安全系数更高,缺点是轰炸地点不易精确,只能起骚扰作用。

 

讲到最后,张而平还引用了以前的战例,说“两蒋”时期整天闹着要反攻大陆,却迷信要有组织的军队才能干得成,最后到死了也没比得过中共,等到李登辉陈水扁上台干脆放弃了反攻大陆的梦想,只想能独立,不被中共消灭就已经烧高香了。实际要反攻大陆也许不用军队和战争,孙武和诸葛亮就推崇攻心战术,他早就说过“不战而屈人之兵,善之善者也。”当年国民党应该仔细分析国人的特性和心理,要利用象日前血洗警局的杨佳这种人,这种人在国内大有人在,只是手里没有象样一点的武器,否则他当时干掉的绝对不止十来个,甚至能刺杀掉很高级的高干,引起中共政局混乱,造成各派权力的不平衡,使各派都去争夺被刺者身后的权力真空,继而引发内斗,终而达到不战而胜的目的。所以和中共斗争大可不必建立什么有组织的武装,要智取大陆,不要用蛮力,只要有零星的防不胜防的杨佳就够了。

 

张而平说,美国之所以政局稳定,是因为人人都可以有枪支,使得国家政权的权力受到一定的制约和平衡,国家不大敢做过于违背人民意愿的事情,官员们也不大敢象中国官员那样肆无忌惮地违法乱纪,知道自己要是做得过分了,被欺负的民众大不了拼着一死,也要和他同归于尽的。因此总统绝对不敢四年任期届满后赖着不走,或学袁世凯擅自给总统延长任期到终身大总统,也不可能明目张胆地学中国的曹鲲去贿选当总统。这些事情在中国都能发生,因为第一,中国百姓手里没枪,奈何不了统治者,第二,中国的军人多是马屁精出身,根本就谈不上有正义感,绝大多数士兵要么是是非不分的人,要么本来就是见利忘义的小人,见了不义之事不是积极抵制,反而乐于助纣为虐,它们会为了一张农专非的户口,会为了所谓“建功立业”“立功受奖”的诱惑,去镇压人民的反抗。而在美国绝对不可能发生,因为要是总统乱来,首先得不到军队的支持,士兵觉悟高,绝对不会执行总统镇压民间抗议浪潮的命令,而且人民手里有枪,可以自动武装起来造总统的反。

 

而在中国这些权力都不受制约。谈到制约,有的人便马上想到什么“三权分立”呀,什么“议会”呀,这在北洋政府早就搞过了,根本就是摆设,根本就不顶用的。制约的最好方式就是人民手里得有枪,而不是其它什么议会,什么“三权分立”。因为在武装力量被某些人垄断成军阀的情况下,你即使有一万个议会,权力分成十份那也是假的,因为人都怕死,有这个缺陷,所以枪杆子才说得起话。

 

那么怎么样让杨佳等手里有枪呢?张而平举了以前U-2飞机的例子,他说既然象U-2B-29轰炸机当时中共根本打不下来,就不应该只执行侦察任务,而是应该向国内各城市空投一把把手枪,反正多年仗打下来,本来就要淘汰大量枪支的,与其送炼钢厂火化,不如流落到大陆民间。可以一枝手枪配十几发子弹和一张说明书,打包后重量仅仅一公斤左右,用一个小小的降落伞就可以空投。B-29这种飞机一次装上万枝手枪都不止,夜间飞到大陆那些城市上空,一路飞一路天女散花般撒下来。

 

虽然绝大多数枪支会被中共捡去,或者被胆小怕事的人上缴,但只要一百支里面有一支被群众私自藏起来,目的就算达到了。常年累月地这么搞,还可以为这种任务专门制造那种结构简单、拆卸方便、成本低廉、要求不高的手枪,象这种手枪成本不到十美元,国防部只要拨出一亿美元就又可以造一千万枝,会有十万枝被民间私藏,中共军方捡了又没啥用,群众百姓捡了可派大用场了。

 

大家知道,中越战争后有少量武器流落到云南边境地区,后来很多年之后,仍有大量敢于冒险的人跑到那里去购买。为此造成大量治安问题。要是主动向大陆空投,大陆的治安保证一塌糊涂,根本就无法管理了。最主要的好处是使那些高干更不敢出门了,什么工作也开展不了了,连他们的家属也整天胆战心惊,还敢象现在这样吆五喝六盛气凌人的样子吗?还敢随便名车出入吗?动一动都得里三层外三层的,那生活质量就象生活在地底下鬼一样暗无天日,晚上尽恶梦,时间不长,那神经衰弱就要了卿卿性命,因为他们知道民间有多少万只手枪掌握在不明人员的手里,说不定就是身边的谁。人一旦手里有了杀人利器,心理很可能就变了,以前逆来顺受的人很可能为某些事情要去拼命要去干惊天动地的事情了。那些官员还敢象现在那样随便去强拆别人的房子吗?说不定那看着不起眼的老年人气极了,也会持枪跑到官员家里,把他全家给枪杀了呢。那时,当官的就老实多了。杨佳这种人要是有了枪,估计就不是杀几个小警察了!一旦有哪个高官被人打死,一乱起来,老蒋的反攻计划才可能实施。

 

据说张而平说到这里时眼眶湿润了。感叹这种机会没有了,两蒋的思维太僵化,迷信那种正规的战争,不会出奇制胜,当年应该聘请他当军统局长,工作保证有起色。现在连以前两岸对飘气球的斗争都停止了,马英九什么都不敢干,不是敢作敢为的人,否则还可以通过对飘气球散发手枪的。以后只有看民进党愿意不愿意在公海用自己的轮船向大陆飘气球的了。与会者闻之皆唏嘘不已。会议在掌声中结束,张而平代李大师向各位问了好,说现在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要大家回去抓紧时间“实修”。

 

我们要积极应对张而平之流的破坏活动,首先要在全国范围内立即禁止气球销售,二是立即收缴民间所有遥控玩具汽车,生产这种模型汽车的厂一律关闭。三是立即把有制作航模汽模经验的人暂时隔离起来。四是把法轮痴迷弟子全部抓起来,可能的话,就用机枪通通突突了,免留后患。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xs&aid=2064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