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评李洪志《二零零八年纽约法会讲法》
2008/06/20 22:55:58瀏覽2971|回應0|推薦0
“慈悲伟大”的李洪志老师5月24日在纽约的讲法文字稿,在各界众生千呼万唤之下,今日终于在明慧网公布了。在此之前,各界众生都估计文字稿会被垄断大法的“佛学会”那几个坏人大幅篡改和删节,将增加对“佛学会”有利的内容,隐瞒对其不利的言论。果然,这种想法已经得到了印证,因为原本的报道说大师讲法后仅回答问题的时间就有一个半小时,而这次文字稿的内容,仅仅有前面讲法的内容,缺少了后面答疑,让人不得不怀疑这篇文字稿的真实性和完整性。

其实,在稍早的时候已经有网上大法弟子私自整理的另外一个版本出现,明慧这次大概是在看到讲法泄露后,才不得不公布了部分内容。私自整理的版本不仅有后面的答疑部分,还配以录音印证。根据录音对比发现,明慧版存在大量篡改的地方,现在已经发展到触目惊心、令人发指的程度。大家知道,改动大法一个字已经是天大的罪业了,其罪如山如天,如何修?网络上流传的对它们篡改《转法轮》原文和历次经文,劫持李大师的指控,也不是空穴来风捕风捉影的事情了。这真是:明慧乱法,铁证如山,罪大恶极、死有余辜!

好了,我们就恭敬地把大师这次讲法做个精彩回放,前半部分结合两个版本,而后半部以私自流传版为准,逐一就亮点问题做点评论吧:


Quote:
一. 但是哪,无论他们什么样的表现,我们还得去救,因为他们不理解是因为他们在迷中,他们给大法弟子们造成的一些困难是因为他们看不到真相。千百年,亿万年,不管是为了什么他来到了这里,其实都是在等着最后这一天,不能因为他一生一世或者某一件事情做的不好,我们就不救度他。师父看一个生命啊,是看一个生命的全过程,历史上他做了很多的大好事,甚至于为证实法都奠定了很多的业绩,今生没做好就不救度他了?
(明慧版:但是哪,无论他们什么样的表现,我们还得去救,因为他们不理解是因为他们在迷中,他们给大法弟子们造成的一些困难是因为他们看不到真相。千百年,亿万年,不管是为了什么他来到了这里,其实都是在等着最后这一天,不能因为他一生一世或者某一件事情做的不好,我们就不救度他。师父看一个生命啊,是看一个生命的全过程,历史上他做了很多的大好事,甚至于为证实法都奠定了很多的业绩,今生没做好就不救度他了?)


[我的评论:这就是大法弟子长期骚扰别人邮箱、电话、传真的理论依据了,无论别人被它们折腾得如何烦恼,它们都可以拿这些话厚颜无耻地为自己辩护,可以无休止地“救度”下去,理直气壮地继续骚扰下去了。]

Quote:
二. 但是不要因为这些影响我们讲真相,影响将真相的方式,或者改变了我们做事的方式。师父在这世上碰到的磨难这个压力每天有多少万件,今天的困难这么大,谁也没有动摇过我,不,动摇不了,但是师父照样睡的着、吃的香,泰山压顶不动摇。
明慧版:(师父在这个世上啊,碰到的魔难,这个压力,每天有多少万件不止,谁也没有动摇了我,动摇不了。)


[我的评论:坐监狱的又不是你,你活得很滋润,当然睡的着、吃的香,吃得肥头大耳的。你是靠这个方式维生的,是靠这方式赚台湾和美国中情局的活动经费来苟延残喘的,当然要负隅顽抗,一意孤行下去的,你自己要动摇了,那才会真的睡不着吃不香呢。]

Quote:
三. 我们很多学员,当然了,修炼不精进的,有私心杂念的,那始终还是有的,还有些弟子,很容易被谎言迷惑。邪恶势力的谣言,他就信以为真,在弟子中间传。平时不学法,学法不精进,反而是热衷于常人的一套。这是很危险的。我刚才讲,这些所谓的弟子是不配救度的。所以,看来有些人没有通过这次考验。师父很失望。


[我的评论:哈哈,这大概就是在诅咒唐奇他们吧。大师对唐奇等还有点希望,还希望他们能被自己忽悠住,去主动接受“佛学会”的领导当炮灰,所以只是说很失望,并没有骂他们是特务。]

Quote:
四. 目前,随着整个正法形势不断往前推进,表面空间已经看上去就象一捅即破,已经所剩很少了,邪恶生命也大量的在消减,随着大法弟子正念很足的情况下,邪恶几乎没有招架的能力了……
(明慧版:目前,随着整个正法形势不断往前推進,表面空间看上去就象一捅即破的感觉了,已经所剩很少了。邪恶的生命也大量的在消减着,目前大法弟子只要正念很足的情况下,邪恶的生命已经没有招架能力了。它们每一次行恶要集中很多烂鬼,几乎是倾巢出动,因为是正法、净化宇宙,所以它被消灭掉,邪恶的力量就是这么被消减掉的,消灭完了它也就消停了一段时间,每次都是这样。)


[我的评论:大师,你这些话已经讲了十年了,从十年前说什么外星人都很少了,都在往最表面空间躲到邪恶生命只有不到5%,再到现在,怎么还是这个状况呢?不仅“邪恶”力量越来越大,反而是你的大法日渐式微,一次次碰壁,活动空间越来越小,不仅在国内没了一点市场,连在最自由的美国,也没了活动空间,在法拉盛一出头就被群众自发地打下去,走到牛角尖头上去了呢?到底是谁没有招架的能力了呢?到底是谁每次行动要“倾巢出动”而呢?不就是你吗?]

Quote:
五. 我一直在讲,大法弟子看问题一定要反过来看,因为三界是反的,你要走正。常人认为不好的,作为修炼人想离开自己的生命,就是好的,你要认为是和常人一样的想法,你就永远是个常人,你就永远离不开这里……三界当中早的时候就是反着造的。这里没有正理,有了正理释迦牟尼也不用来了,耶稣也不用来了,因为这就是佛主,所有的世界都不用,没有传法这件事情,更不存在正法这件事情了。这是反理,行为行事都反。我们认为香的那边是认为是臭的,你认为是好事他都认为是坏事,没有正理,所有的一切都是反的,人人都是反的,就是因为他是反的,才能使人修炼,让你在反中正面看问题,让你把坏当成好。在常人社会中,你认为是好的实际上是坏的,你认为坏的实际上是好的,大法洪传世间的目的,就是把这些全部都正过来。
(明慧版:我一直在讲,大法弟子看问题一定要反过来看,因为三界是反的,但是你们要走正。常人认为不好的,作为修炼人——想离开这里的生命,就是好的。你要认为是和常人一样的想法,你就永远是个常人,你就永远离不开这里。……三界当初造的时候就是反着造的,这里没有正理。有了正理,释迦牟尼也不用来了,耶稣也不用来了,就没有传法这件事情了,更不存在正这里的法了。它是反理,行为、形式都是反的。世人认为的香的那边是臭的,人认为的好事可能在那边都是坏事。人认为的胜利者,在神来看那都是在人的感情冲动与欲望促使下争来的。战争得来的政权在神的眼里那是强盗。人类过去就是这样存在的,兵征天下、王者治国,就这么一路过来的,没有正理。所有的一切都是反的,就是因为它是反的,才能使人修炼,让你在这个反中正面看问题,让你把坏当成好。)



[我的评论:这才是本次讲法的精彩之处。这话以前大师就讲过,意思大概是说:世人都说吃喝嫖赌不好,大师却觉得是好,常人说吸毒不好,大师却说作为修炼人可以反过来看,吸毒有助于让自己主元神离开自己的生命,就是好的。常人说乱伦不好,大师却说大法弟子看问题一定要反过来看,修炼人不能和常人一样的想法,要不乱伦,就永远离不开这里。地震后大家必然要捐款,大师却觉得这正是应该敲锣打鼓的时候。这就是大师的逻辑,大师从小有就立下过为吃喝嫖赌、吸毒贩毒、乱伦扒灰翻案的洪大志愿。而且我记得他在前几次讲法中,就曾经为贪官污吏翻过案,说贪污其实是在做好事,一时间搞得他大纪元内部马上也贪污成风,他这才叫停的。

所谓“作为修炼人想离开自己的生命,就是好的”,也就是为封莉莉、李国栋等死心塌地跟随大师的人,到头来绝症而死的事情寻找借口。意思是说封等“死得伟大”,是好事,作为修炼人活着是坏事,追求的就是要离开自己的生命,不管什么形式都是好的。我估计听了大师这么一讲,这段时间又有很多痴迷者要自杀了。

那么有人要问了,为什么大师要这么讲的?因为这就是大师用心最险恶的地方,他的目的就是要混淆人们千百年来形成的是非观和道德标准,把你搞迷糊了,才能控制得住你。他自己也知道他叫你们干的事情,无论按照中外法律还是古今道德标准来衡量都是坏事,你们要是知道这是坏事,就会有顾忌,就不那么容易受摆布了。因此把这些标准通通抹杀,说只有听他怎么说去做才是对的,要你放弃一切头脑中形成的是非标准和思考分析能力,也就是放弃自己的主意识,彻底地成为他和“佛学会”的控制和利用的工具,让它们的命令来代替你自己的主元神做的判断,这时候,你可是真的就自己找不到自己了,真的就是一具听它们口令行动的行尸走肉了,你说可怕不可怕?以前大家都对傅贻斌杀人案感到怀疑,以为可能是中共捏造陷害法轮功的,认为法轮功什么时候说过“杀人不是做坏事,而是做好事,是帮人解脱”的呀?现在看来,大师的确有这意思,这些话就是证据。]


Quote:
六. 你们所有没跟上的,所有消极的,所有牢骚满腹的,所有对别人意见非常大的,所有把眼光都看到佛学会这些人。佛学会这些人当中,确实有很多需要向内找,需要多修炼更精进的。但是你们呢?你们都是不愿意修炼自己,都不愿向外修,佛学会修好了,或者是常人都变好了,对你有什么好处呢,你自己有什么收获呢?……你们所有给我写的信,反映的情况,我看了真是伤心,真是失望。为什么?你们为什么这么执着于世上的东西,为什么对佛学会那么不满呢?
(明慧版:你们所有没跟上的、所有消极的、所有牢骚满腹的、所有对别人意见非常大的、所有把眼光都看到佛学会那些人身上的,你们都是不愿意修你们自己,都在向外修。“佛学会”修好了,他们别人修好了,或者是常人都变好了,对你有什么好处哪?你自己有什么收获哪?……你们所有给我写的信、反映的情况,我看了是真难受,为什么这么执着于世上的东西哪?就包括对各地的“佛学会”的执着。)


[我的评论:这段话前半截狗屁不通,就算口语也没说清楚的。可见大师在讲到佛学会时心发虚,正因为它心虚,所以说话马上就语无伦次了起来。大师奸诈在什么地方呢?他明知大量弟子指责佛学会才是“旧势力”,是篡改大法的“大魔头”,真修弟子和“佛学会”之间的关系是一种“敌我矛盾”。而大师却故意装傻,有意把这种“敌我矛盾”曲解成“人民内部矛盾”,说“佛学会”只是“静进不足”、“需要向内找”,妄图混淆两种矛盾的区别,以继续愚弄那些主意识不清而又急于当“法王”的狂妄弟子。甚至有意指责忠心弟子们出于保护大法的目的才挺身而出向他集体上访举报“佛学会”的行为,说“对你们个人有什么好处?”,言下之意是说弟子是为自己私利才和“佛学会”作对的,既然这样,你又何必嚷嚷着要弟子救度党员?党员这么坏的生命得度了,修上去了,对弟子有啥好处。你说,大师要是皇帝,是不是活脱脱的算一个昏君?]

Quote:
七. 各地的佛学会也只是为了方便大法弟子,为证实法而做的,那里不是榜样,他们也不是师父,但是要珍惜这种形式,他能够协调我们地区更好的证实法,协调好我们这个地区,更好地去救度众生。
(明慧版本:佛学会也只是为了方便大法弟子证实法而做的。那里不是榜样,那里也不是师父,但是要珍惜这种形式,它能够协调地区更好的证实法,协调好地区更好的去救度众生。)


[我的评论:怪哉!大师不是一直说大法是没有组织的吗?都是自愿的,还说什么大道无形。既然如此,何必有“佛学会”这么个组织来发号施令呢?既然大道无形,为什么要珍惜这“形式”呢?八仙过海,各显神通,难道八仙也需要成立个组织来“协调”?这哪里是什么修炼者,只有常人,只有政党,才需要这些。你以为你在后面加上一句“更好地去救度众生”,就可以借“救度”之名为所欲为了。]

Quote:
八.5、问:能当面聆听师父教诲,心里十分激动,今后怎么样才能经常听师父的教诲呢?
答:看明慧网的,读大纪元的,听佛学会的,就是听我的话了。(掌声)


[我的评论:这句话很关键啊。这就是大师赤裸裸地叫大家放弃主意识,让大家都放弃自己对是非善恶的判断,让佛学会叶浩、张而平、王晓丹的脑子去代替你们思维,把肉身租借给它们无偿使用。请各位真修弟子想想,如果真的自己不用思考,只要照它们的话去做就能成佛,这还算是修炼吗?不如造几个机器人,只接受叶浩、张而平、王晓丹的指令行事,也该成佛了吗?你说你们可怜不可怜?
大师以前春风得意的时候,在讲法时曾不可一世地样子说过:“谁也代替不了我。谁说了也不算。”是什么力量促使它现在这么权力下放了呢?大师这么轻狂的人,决不会这么轻易交出权力的。我看这些是言不由衷的,恐怕平时在希望山上被叶浩、张而平、王晓丹收拾惨了,不这么说回去会被饿上几天,只好这么说了。
更何况,明慧、佛学会与大纪元之间相互斗法,你死我活的,经常还唱反调呢?你叫弟子听哪边的呀?


Quote:
八. 11、问:今年在纽约神韵演出卖票,大家都很卖力,但效果不够好。我个人一定这样做,发正念向内找,看不到人们买票很痛苦,请问师父能告诉我明年如何改进。
答:其实大法弟子,做的都很好。纽约地区,包括其它地区大法弟子都了不起,都在为救度这件事在做,努力的做,特别是冬天很冷,顶风冒雪的,这不是常人能做的了,都是大法弟子才能做的,但是为什么这个效果不好呢,其实我告诉你们啊,虽然现在看票卖不好,但是关键不看这个,看你是不是认真做、用心做。那么大法弟子是不是白做?没有白做,你们的烘托效应,你们所起到的作用起着至关重要的第一步,实际演出起到的作用是第二步,后效应在社会上的发酵是第三步。随着不断的这样做,一年就会比一年强, 今年比去年强,那么明年就比今年强,现在看是白做,但是以后看就不是白做。应该这样看。


[我的评论:刚才有弟子还在恬不知耻地说神韵演出“盛况辉煌”,这里就不得不交代真相了,原来顶风冒雪地哀求世人来上当,也没人来接受你们的“教育”和“洗脑”的啊!而且我们通过这段,也清楚地看到,以后它们还妄图一年一年地搞下去,也就是说,法正人间的那天不知道要推到猴年马月去了。大法弟子们向世人显示的飞天圆满的美梦也该醒了。]

Quote:
九.12、问:在讲真相中经常与场地管理人员发生冲突,我们怎么样才能既遵守常人规定又符合大法弟子的原则做好?


[我的评论:大师不是一直说大法洪传全世界,全世界都热烈欢迎的吗?怎么经常和小小的管理人员发生冲突呢?为什么这些小小管理人员也容不下你们呢?都赖中共身上呢?还是你们自视甚高,内心有莫名其妙的优越感,我行我素惯了,无视“常人的规定”所造成的呢?]

Quote:
十.14、问:提出同修不足时,他为了避免争执,让他自己悟,是自己的慈悲心不够还是其他什么。
答:善意的提出不足,学会这个。善意的提出不足,要学会这个,别人是会接受的。不是出自于自己的不满,不符合自己的心,带着心烦,带着自己的怨气,带着自己的常人的那点信息,他是不接受,他也是人,是常人在修练。所以呢救众生,同修也是在修练,也是常人,也是有人心的,跟他善意地去讲,也是救度终生。不要怕他烦。只要你有善意,一次不行,就两次三次、十次八次,他就会接受的。如果他还不接受,那就不是你的错了。


[我的评论:这就怪了,大师您自己是最高的“佛”,那您说话总该是“善意的、不带着自己的怨气的、没有常人信息的、不是出自于自己不满的、不烦心的”。那为什么你说的话也不是别人都能接受的呢?]

Quote:
十一。17、问:在神韵演出第一幕万王下世中,师父说谁愿与我下世做一千年的王,一千年的王弟子不解。 答:这些事知道就知道了,告诉告诉你。从耶稣受难以后,大约距现在也就一千多年吧,就是圣经启示录的那个作者,那个人看到的景象,就是距现在一千年的时候,也就是告诉世人万王之王下来了,就这个意思,这就是那个时候,随我下世做一千年的王,现在一千年已经足了,好象都两千年了。


[我的评论:大师搞笑啊,耶稣受难到现在明明约2000年,却被大师说成约等于一千年,并随意发挥扯了个大谎,直到自己反映过来说错了,才改口,可是话已经收不回来了,尴尬之极。大家想想,1900年是更接近1000年呢,还是接近2000年?差了一倍呢。他那套说词要能成立的话,应该说成:“谁愿与我下世做二千年的王”才合理啊。大师穿帮了吧。]

Quote:
十二。22、问:纽约的晚会一直由新唐人主办,而其他地区佛学会,请师父明示。另外即使新唐人主办,是否也应讲大法,讲真相,这是否也是很多地区晚会成功的关键。
答:讲不讲真相不是你要问的关键,都要讲真相的。这个谁举办的问题你到现在还纠缠不清嘛,我告诉你们,我叫各地佛学会办,这是我叫的。因为什么呢,一个呢,是因为现在弟子中有点乱,很多活动组织协调乱,指挥乱,需要统一起来。另外一个呢,就是晚会牵扯了当地学员的利用率太大。大纪元做不到,新唐人也做不到,因为他是整个地区学员,只有佛学会能做到,也可以说是总协调,所以就要佛学会来办。你们以前总是担心,佛学会一办不就成为我们大法节目了吗,大法节目有什么回避的呢,就是我们在救度终生。有的人还说,演出中大法弟子的节目是太直接了,常人接受不了,是那样吗?你们老是用人心去看问题,当然是不精进的。新学员或者是这个在这方面缺少经验的是有这样想法,也不能都怪你们。告诉你们,这些想法是跟随不上正法进程的。但是,也不要走极端,从今天开始呀,咱们就是大法的,什么都不搞了,什么都是这样做,不是。我告诉你们,是智慧的去讲真相,不要回避大法弟子做的事情,不是要你们走极端。


[我的评论:从这些话我们看出:
第一,大师对弟子的争夺神运演出经费的愚蠢问题越来越不耐烦,骂它们“纠缠不清”。
第二,承认内部很乱。
第三,承认自己做不到“大道无形”了,还是常人的法儿好用,需要“指挥”需要“协调”。照此下去,我看不排除以后在美国注册成立“法轮党”的可能,以方便管理,甚至参加议会选举。
第四,当初,师徒确实想回避这些节目与大法相关的问题,怕直接宣扬大法“太直接,观众不容易接受”,于是想玩弄个诡计,妄图挂“艺术”的羊头卖“大法”的狗肉,去欺骗世人的。可惜做得太拙劣,发现人们不是那么好骗,现在只好赤膊上阵主动承认算了。你说这些师徒奸诈不奸诈?
第五,弟子们只是担心观众会接受不了,并没说自己接受不了。而大师却奇怪地指责弟子是“用人心看问题”,觉得只要弟子们自己接受了这种形式,用“神心”看问题了,那些常人观众就自然也不会“用人心看问题了”,就自然接受这种赤裸裸的洗脑方式了。就好象甲肚子饿了,却给乙拼命吃饭,甲的肚子自然会饱了似的。就好象只要把耳堵上去偷铃,自己听不见铃声了,就等于旁人也听不见了,盗窃就能得逞似的。你说可笑不可笑?]


Quote:
十三。……大法弟子拉赞助跟常人拉赞助不是一回事嘛。你是去救人了,他的赞助会给他的未来带来希望,他的不赞助他就没有那个希望。


[我的评论:好家伙,以后大法弟子到你们那里来拉赞助,这钱你是非给不可的了。婉言谢绝或者给少了,它们都不会放过你的,都算“未来没有希望”了,就要诅咒你,就要向你发正念销毁你。这算不算“逼捐”啊?以前它们说,只要你心里觉得法轮功好,就可以得度,后来变成,你得明确表示自己站法轮功一边,喊了“大法好”就能得度,后又变成,你非得匿名退党了才能得度,现在政策又变了,你光口头表示同情表示支持也不成,得掏很多钱,直到大师满意了才行。弄得你不想搅进它们和中共之间的浑水也办不到了。]

Quote:
十四。……现在监狱中的弟子和你们不能相提并论,不是一回事,他们只是个人修练圆满,而你们是带有真正的救度众生的这个使命,你们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这个和他们不一样(掌声)。


[我的评论:这段最精彩了。我早就说过,在大师眼里有一种“出身论”、“来头论”,海外弟子和国内弟子待遇是不一样的。国内的弟子如唐奇、盼归、修者等命贱,来头低,只能被利用做和中共正面冲突的炮灰,而且受了无数苦,也是活该,被抓进去了,算是假修,算正念不足。若不幸被中共打死了,不仅不能从大法讨得半分钱的抚恤金,还不能算大师法身没保护你,而算是给大师丢了脸,算修得不好,算业力大。而海外外星博士弟子,如李渊、草阉、而平等才是大师的心肝宝贝,才是真正与大师有缘的,才是真正高层来的生命。我建议大陆劳教所方面,马上把大师这段言论发给所有拒绝转化的弟子,这些弟子保证气得火冒三丈,保证马上就转化了。凭什么受大师和它那些宝贝外星弟子的愚弄啊?我估计这也是明慧网不敢把后面这三十个问答公诸于众的原因吧,这样一来,炮灰都转化掉了。
大师的这段言论,恰恰印证了我以上的说法。海外高层弟子只要搞点吹吹打打的演出,不仅能轻松圆满,还算是正宗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圆满后坐最高的位置。国内弟子即使把命送在监狱里了,也顶多算个人修炼圆满,不配和海外弟子相提并论,以后即使圆满了也只能在天上服从海外外星博士弟子的领导和欺凌。
大师这种说法,彻底否定了自己以往哄骗大陆弟子去送命时许诺的:“国内外弟子是一体的”,“主体在大陆”,“一样伟大”的鬼话。那些听信大师的鬼话,为了圆满跑去和中共斗的国内弟子,死得好冤啊,早知如此,谁肯当初那么卖命呢?好傻啊,你们当初还以为进监狱是好事呢,这不就是自己名利心太大,才会上大师的当的吗?现在大师重点摆在忽悠海外弟子身上了,那些海外弟子其实也和国内弟子一样愚蠢,一样有野心,所以一闻此言,就象捡了便宜,就象注射了强心针,就象捡了大元宝一样,拼命鼓起掌来了。]


Quote:
十五。26、问:您多次讲法中谈到我们这个宇宙正法早已完成。现在是做宇宙之外的因素。那到底正法完成了没有?
答:这个可不是你问的了,因为将来你们就知道了,当然我也可以向你透露一点,就是这个正法啊,它既完成了, 也没完成。以后你们就明白了。


[我的评论:真好笑,人们说:师者,授业解惑也。能回答学生的问题的,才能称为师,有不懂的,就直接坦白,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只有李老师这种“伪师”,说出来的话前后矛盾,在弟子质疑而下不来台时,不仅拒绝承认错误,拒绝回答问题,反而用恼怒掩盖自己的尴尬,狂呼“不能问”。我看应该学禅宗,当场给那大法徒当头一棒子。
大师还故弄玄虚说什么“既完成了,也没完成”,就象以前人们质疑他的正念为什么不能将江泽民置于死地时,他自我解嘲说什么“江既死了,又没死,只有一张人皮在这里。”我看以后众弟子发现自己上了当,问他:“我们到底圆满了吗?”他一定回答:“你们既圆满了,也没圆满。”]


Quote:
十六。最近邪恶的因素对大法弟子的捣乱迫害还不断,他们在网上,也在捣乱,有的人,捣乱本身我不在意,我也知道谁在捣乱。他们的一举一动,都逃不掉,我都知道。我根本不在乎这件事,但是有些人,有些大法弟子却不能明辨是非,因为不能明辨是非就毁了自己,那才是值得痛惜的,我不能希望看到这样的事,这方面做得不好的,我希望你们赶快的把影响挽回来,否则的话,你们的前途很危险了。想说的很多,千言万语,时间也不够了,我也不想多说了,谢谢大家。(掌声)


[我的评论:很明显,这些就是在说唐奇,被唐奇从佛学会魔爪里解救的弟子不在少数,大陆和台湾的尤其多,极大地伤了大师的元气,使得大师的各项活动没有兵力参加了。大师和“佛学会”恨得咬牙切齿,心头隐隐作痛,可惜又报复不着,无奈只好说这几句狠话,扬言要毁了唐奇一伙。寄希望于唐奇能被吓住,老老实实地服软,主动把肉身送给张而平利用。]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xs&aid=1976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