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蹦,,,好友們! 最近好嗎?
2011/07/20 16:39:45瀏覽60|回應0|推薦1

:"((呂毛~!大賓要走了欸!!你快點來!!你快點回來啦!沒有大賓的日子很不好玩
知道嗎?大賓!我要卸卸妳!!卸卸你總是在我最需要時來幫助我!!
也在我最無助時來支助我!我知道了我不會任信的!會繼續向前的!我會著去面對的!
只是沒有你的日子裡我實在無法想像!誰還能再第一個時刻給我來個即刻、即時救援!
大賓!你到了新的一個地方後!你要適應噢!我們是會永遠挺你的!
妳不要有了新的就不理我們囉!
大賓你真的很好! 宣爺((給你不是叫假的,,,我會多往好處想!
一聲令下妳放下手邊的工作過來!安慰我!這對我來說就足夠了~這樣就夠了!
我會在你旁邊的
大鼻:過去了那些識別再提了!
大大:我的王品哩!? 1520天囉!
呂毛:我們越來越要好了!
忠哥:我們再一起只有一起互嗆~哈哈對嗆ing!
啊威:你夠了啦!玩夠了就該給我回家!

啊寶:乖宣爺的肩膀永遠給你靠-//-不要太大力會痛噢!
啊C:哈哈哈你真的是啊C啦?! 一直CCCxD不過你在哪裡身在何處快回來欸~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88956&aid=5447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