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個位親噯的朋友們
2011/01/30 20:58:29瀏覽125|回應0|推薦3

哈哈我們倆135囉

大比:希望你永遠快樂

大哈:我們在壹起High噢

啊羊:我知道了我會笑

啊偶:遠勇的偶像但妳名子難唸 ((殘念了我))

蹦布:永遠的帥哥 !!

努努:永遠的師姐!! xDD"飛向未來

大鼻:我知道了你的心意我會照做!! SOR-*

JO:永遠的朋友 !! 對不對!!我不會再流淚了

啊寶:真的是跩妹欸!!

啊威:排骨欸!! 難看!! ="=

努奇:我們壹起飛噢!!

大頭:祖師爺!! 驅邪的如何??

啊毛:好久不見了^^" 我們很好噢

牛奶:LOVE就要說!!

大安:安給你啦蹦 妳交我的通關密語!!

祥噢:卸卸,,,,你跳的獨一無二Only You Only UUU ^"^ 第二羅小豬!!

神版:我們要去神社囉!! xDD"我們的UUU勒!? I Crazy Love YOU!!

大阪:噢YA 大頭鬼!! 威哥!!

哈密:切`少壹個瓜不然就可以吃啦!!

= ="第二、三張照片很不上相包容啦~~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88956&aid=484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