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就是這麼害怕,,,, 害怕你的道歉
2011/05/27 18:52:16瀏覽111|回應0|推薦1

今天你跑了過來跟我說道歉

我就是再害怕這一聲道歉 我說好了不會再回頭的但是我很怕你的道歉

因為你每次道歉都是:

對不起這是我對女人低頭 ,,,怎麼了!! 我把真心都拿出來了,,看我低著頭都是因為愛你

每次道歉都是這樣我都會心軟---眼淚巧巧的就落下來了

你說要陪我到最後- 我卻越來越害怕了 因為我們卻越來越爭吵 爭吵的壹次比壹次嚴重

我不知道要怎麼做!!我喜歡抱著你聽你說我今天做了甚麼事

也很喜歡聽你在我耳邊碎碎念要把東西放好放回原位

我現在已經學會沒有你在我耳邊碎碎念也會了或許你絕得荒繆吧但是

我真的學會了很多事你讓我知道了許多我不知道的事!!

寶貝我們這樣子是對了嗎!? 或許你會說是吧但是我付出了那麼多

卻被你每次吵架都拿出來作文章!! 為什麼!!? 我做的不夠好嗎?

真心是假的嗎!?      我知道我曾經為了你犧牲了!!但是那很直得

但是每當我們吵架時卻被你說的壹文不值是怎麼樣!?

我錯了嗎!?!

今天的壹句抱歉你說了:

寶貝那是我一時衝動不要這樣好不好我後悔了

告訴你如果人生中有早知道這三個字就好了

可是很現實的人生中沒有

眼淚在多是假的!!?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88956&aid=5260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