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敢說自己太細膩
2012/07/25 14:12:34瀏覽50|回應0|推薦0

我習慣忍痛,不敢說自己太細膩,可是卻碰不了

可以全身充滿了刺,當個刺蝟一直刺傷人

可以把他完全隱藏起來,刺向自己

這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會同情一個受傷的人也不會安慰受傷的人,夠了不要在

自作多情了,很在乎又怎樣 ?

不想再奢求,不敢在期望,我怕失望,也怕失去

這個殘忍的畫面讓我痛到極點 好我多餘

這個殘忍的畫面 讓我痛到極點
突然不想再看見

有些話如果當初老實講,或許就不會這麼痛了吧

嘿 ! (( 我們背靠著背...一起向前走吧,如果我們的友誼是圓形的,我相信會有我們碰面的那一天,如果我們的友誼是平行的,那我就永遠碰不到面,也不能回頭走回原點 ))

可不可以、當作我們從沒認識過;
可不可以、假裝忘了曾經的擁有;
可不可以、徹底放下你和回憶;
可不可以、我們就只當陌生人;
可不可以、好像一切都沒發生過..

我很累了,
我想停了,,

或許..
放下,是最好的。

因為我怕失去所以都讓我 用盡了真心
換來的卻都那麼的 虛偽

我到底還剩下甚麼
夠我去真心對待..........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88956&aid=6667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