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年母親節
2019/05/12 22:13:54瀏覽855|回應1|推薦45

祝各位媽媽都渡過一個愉快的母親節!

羞

今年在母親節前(星期五 前夜),女兒給了我一個驚喜,就是在我下班的時候,她突然出現在我面前,說是來接我放工。

這是一種久違了的感覺,被愛著的幸福。身旁的同事也被我的喜悅感染著。

她帶了一份很精緻的禮物來還說要請我吃飯,但當媽的我對著她永遠是最心軟,有她伴著,一頓飯誰付錢也沒關係,最後由我把鈔票遞出來,非常心甘情願!

今年最特別是這一份母親節禮物我受之無愧,而且proud of her,因為是她課餘後努力工作賺錢買的,這份禮物也代表了她的一點成果。

母親節週末,我們一家三口又再次到內地深圳找吃。離開繁囂小都市香港,走進新世代的大城市深圳,這是近年香港人喜愛的週末活動。

這是今次入住的酒店Wyndham,房間非常大,窗外城市景色日夜都很開揚。

一到達深圳,我們先吃了一餐秦淮菜。非常可惜那河鮮魚一點也不鮮,幸好別的菜式很不錯,尤其是那鹽水鴨。

晚上,主角當然是母親的女兒啦!她愛吃原隻榔子汁文昌雞火鍋,我二話不說早就在網上物識好食店,為的就是想見她吃得滋味的樣子。

今早起床後,我們即時到酒店泳池游泳。這就是我愛住酒店的原因,很喜愛在無人的泳池中不停暢泳。之後就在平民店吃腸粉。跟香港腸粉的不同處是粉皮絕不油膩,入口比較爽滑。在香港粥店及酒樓都有腸粉吃,但良莠不齊,但這間深圳腸粉專門點吃了好幾次,食物水準都很好,皮薄餡多又鮮。真是每次吃完又會期待下一次。

午飯則去了我喜愛的館子吃江南菜,飽嚐美食後便起程回家去。

這陣子真的吃太多了,發覺自己都長了肉肉,真的真的要收歛減吃!
哇哩咧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jcat88&aid=126634929

 回應文章

My Daughter, my Lov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10 12:11
椰子汁雞鍋近來很火,我這邊也有呢!女兒長大了,想到孝敬媽媽,單是這份心意,已經無價,其餘一切送贈,乃錦上添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