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智慧和靈性*台南市新營區余老師心得5*
2013/04/25 23:55:42瀏覽31|回應0|推薦0

人生轉捩點

接觸這個團體至今已經十幾年了,接受主公安排的訓練功課,一路走來只覺得自己跟以前完全不一樣了,脾氣、個性、處理事情的方法、想法等等。還記得第一次去 那裡問事的情形,當時的自己遇到很多問題,不知道為什麼, 只是簡單的回答出來拜拜,那些問題就不是問題了,這句話讓我傻眼並且質疑,拜拜就能解決所有的問題,有這麼簡單嗎?怎麼 說的跟外面的 通靈 老師說的完全不一樣呢?外面的老師至少還會讓我燒紙錢,或拿符回家張貼,要不然,還可以請一尊神像回家供奉,而 卻是一句話把我遇到的所有問題都回答完了,讓我感到很好奇,也覺得好像太簡單了一點,最終,因為好奇心的趨使,決定參加拜拜行程。

民國851123第一次參加拜拜行程,在這之前,除了過年到廟裡拜拜祈福之外,從未參加過任何跟拜拜有關的活動,對這個團體感到很新鮮,入廟後先拿香拜拜,接著就是靜坐,大家靜坐時都閉著眼睛,不一會兒,就有人起來跳舞(即是所謂的靈動),而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出來拜拜,除了好奇還是好奇,雙眼一直盯著靈動的人,看著她們出神入化的動作有點驚訝,心裡想著自己以後是否也會這樣?連續幾間廟都只是好奇的看靈動的人在做什麼,自己則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一直到進入宜蘭玉清宮靜坐,才有了感應,開始靜坐時,雙眼已經閉上,眼前看到的卻是一片金黃色的光線,這情景把我嚇壞了,經由 的解釋,才知道那是 道德天尊與我互動所致,其實,對於初來乍到的我,根本不了解這是代表什麼,只覺得這個團體很不一樣而已。行程結束後,並沒有特別的感覺,但我已決定繼續參加拜拜行程。

拜拜後遇上第一個棘手的問題就是家人的阻撓,很慶幸在這段期間,有我的師姐陪著一起渡過,還記得,當時的情況很緊急,已經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家人的反對及難題,於是,師姐騎著她的50CC小綿羊載我去找 找答案,經過一番長談,我才知道自己面臨何種狀況,該用什麼方式面對這個問題,而外表看似篤定的我,內心卻是忐忑不安,我真的有能耐面對這道關卡嗎?接下來,思考三個禮拜之後,才依照擬定的計劃去做,一步一步遠離問題核心,並達到我的目標,在這段時間學會沈住氣,只要情緒不被別人掌控,事情就好辦多了,一邊進行我的計劃,一邊又有難捨的心情,掙扎了很久,決定放手去做,眼前暫時無法處理的棘手問題,先擱置一旁,等到能力足夠時,主公自然會安排我去面對。事實證明,只要自己想改變也願意去做,肯定可以順利過關,就這樣,順利離開台南到新竹面對主公安排的另一項訓練功課。棘手的難題在3年後如實面對,而在這段時間學到的能力,確實幫助自己得到想要的結果,這一切印證了 當初跟我說的那句話出來拜拜,那些問題就不是問題了。原來,拜拜不只是拜拜而已,有主公幫忙,真的可以改變自己,增強很多能力。這只是個開端,接下來的訓練功課則是越來越紮實。

主公稱謂:觀世音菩薩  余老師    0985-075171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