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智慧和靈性*新北市板橋區蔡老師心得6*
2013/12/27 22:58:34瀏覽79|回應0|推薦0

平凡、平安的小確幸

經過這些年神明的訓練,這一路走來並不輕鬆,但就如之前我的心得提到的,祂讓我改變我的想法、個性、態度,而我的身體越來越健康,最近我更發現我的家人之間的關係也在改變中,不是只有我和他們的關係,甚至是他們彼此之間也發生微妙的變化,這一切的一切讓我更確信 說的:只要我們認真面對我們的難題,神明是不會為難我們的,祂比所有人都更希望看到我們過得幸福美好,經過這一切後,我非常堅定相信我走在一條正確的道路上。

祂們設計的訓練功課都是針對你的弱點及缺點而來,所以面對這些都是痛苦及不知所措,但這些都增加了我們的抗壓性,處理事情的能力,甚至能控制「心」,就如當你遇過流氓欺負,而能堅強擊退,當你以後遇到類似的事時,你就不會那麼害怕,抑或是共事的人做事不合我們的意或是欺壓我們,但在互動的過程中去學習如何共事,不論結果是成功或失敗,這過程就是經驗。當抗壓及能力增加後,情緒也就是「心」的起伏就不會那麼大,也就不會傷害身體細胞,所以學會控制「心」是多麼的重要,而要面對這些訓練,最後一定要心甘情願,做到心甘情願後,即是改變命運的開始。

因為增強自己的弱點、改掉缺點後,就能改變命運,用學習到的經驗去面對每天遇到的人事物,明白處理事情的重點,懂得什麼對自己是好的,不讓自己吃虧,這樣不就改變命運了嘛!因為我懂得如何過生活,每天認真面對我的工作,小心和每一個身邊的人互動,明白家人是我最重要的人,原來命運就掌握在自己的手上,以前總抱怨自己運氣不好,別人為什麼要欺負我,家人不懂我,總是在抱怨別人,當我走過這些訓練後,發現原來問題都在「我」,我只在意我的感受而忽略別人為何會這麼做,自己做不好才造成這些結果,當我轉變想法後,突然發現身邊的事都變美好了,原來當我們的心是灰色時,眼前的景色也是灰色的,而心中有愛後,眼前的景色都是如此漂亮,所以現在的我都能用正向的心情及想法去面對一切的事情。

改變後的我體會到平凡和平安就是幸福,原來追求那些不切實際或是心中的慾望才是讓我們不開心的原因,知足就開心了,每天生活中都有等我發覺的小確幸,所以雖然還是有惱人的事情,但和開心的事情中和後,便感到還能平安就很好了,在我學了賺錢的能力,懂得讓心情保持平靜,獲得身體健康,這一切說簡單,但要做到卻不簡單,最近我發現我無意中用這些能力幫助了我身邊的人,原來  主公對我的訓練不僅是要幫助我,甚至能幫助更多的人,這讓我更確信這樣的訓練是最棒的方法,因為有什麼樣的善事能比幫助別人改善生活更好的呢!人常說給他魚還不如教會他釣魚,這樣的方式能幫助許多的人,若你也想改變自己的命運,能幫助自己過更好的生活,甚至能幫助別人,請你加入我們的團體,一定會改變你的人生,而我也會堅持在這條對的路上,直到最後一刻,感恩  主公願意承擔我的因果及安排我的訓練功課, 及我的師姐對我的引導及鼓勵,感恩這一切,沒有你們,就沒有現在的我,期許自己以後有能力付出及幫助別人。

主公稱謂:觀世音菩薩  蔡老師    0937-068945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yan914&aid=10189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