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六、南台灣行 04 紅柴坑漁。墾丁
2009/07/28 21:27:40瀏覽596|回應0|推薦14

2009-02-06

離墾丁越來越接近囉!我們故意繞到西半島,那兒可以沿路看海哩!那兒路不很熟,沒去萬里桐,就到了紅柴坑小漁港。這個很可愛的小漁港,以前也帶兒子來過,還見過海鳥啥滴


藍天白雲,多漂亮阿

釣魚的人兒、開始有點變天囉

小朋友也愛釣魚啦!

天灰了、海浪拍打越來越大唷!

現在這兒也做起觀光潛艇生意:) 以前沒有滴

你看,才沒多久,海浪已經變得這麼大了

烏雲密佈啦!


最後來到墾丁了,可這寒假裡,處處找不到住的地方

終於在水世界說福華還有房間,給先定下來,然後開車過去

朋友去停車,我先進大廳,哇!滿滿屋子滴人~~


晚上,當然得逛逛墾丁大街,雖然下了雨,還好雨停了,就純粹閒逛,吃了晚餐,買了點水果回到凱薩的小灣酒吧!我被那低沉、富有磁性的音樂給深深吸引,雖是英文歌曲卻是熟悉好聽的 Over The Rainbow–Jane Monheit唱

我聽得都醉了~~


跟朋友一人點了一瓶啤酒,坐在酒吧的太陽傘下,看著沙灘上的人兒嬉鬧、歡笑,還有海浪規律的聲音,真是兩個字形容–享受

我還跟櫃台小妹抄了這張音樂CD的名稱,準備回家買來聽呢!

(結果回家到唱片行問不到,說是在網路上才買得到:(原來專輯名稱叫做『爵士紅伶』,而且還缺貨呢!)

我真想就這樣坐在那兒一整夜,聽著音樂、聽著浪聲、笑聲。。。可惜阿,這二月初的天氣裡、下過雨,還真有點兒冷啦!

帶著依依不捨的心,回飯店睡覺覺哩:)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g550604&aid=3175286